新东方网>济南新东方学校>新闻动态>大学>正文

大学生学习与发展中心,开启你不一「young」的大学生活

  高考前

  老师和家长都会说

  “考上大学你就轻松了”

  但事实上大学并不是“结束”

  而是进击人生下半场非常重要的准备阶段

  高中的时候,一心奔赴着考大学的这一个目标,每天忙碌但很充实。

  而现在每天依旧忙,却是在瞎忙,整天忙得都焦头烂额的。

  想要拥有一场甜甜的校园恋爱,想象中的两个人可以一起上课一起泡图书馆一起进步。

  但现实中却总是找不到对的那个人。

  今年的形势下,考研和留学我该要怎么选?对于未来的选择真的充满的迷惘……

那么,大学究竟意味着什么?大学生活怎么过才不算浪费呢?你想在大学里得到什么?你又该如何得到这些?快来看看新东方大学生学习与发展中心为你带来的大学通关秘籍三部曲吧!01通关秘籍

  《什么是成长?》

打造全新大学品牌故事开启别样青春色彩新尝试,也许从定制一份清单开始新起点,也许是新学期的第一堂课新发展,也许是全新品牌惊喜登临在“新新”向荣的9月邀请你一起与全新的新东方大学生学习与发展中心一起踏上新旅程!02通关秘籍

  《开学第一课》

俞老师领衔全新大学讲师团助力非凡新学期新学期,新征途,新出发如何才能在大学让自己的学习与发展相得益彰?不如来《开学第一课》寻找答案吧!

  

9月15日、9月17日9月22日、9月24日全新的线上宣讲会形式十位新东方顶级大咖老师从大学生职业规划、最全考研经验贴再到留学必备攻略十场优质视频课程为你带来有关“未来”的观点碰撞帮助你确立大学的目标不虚度青春,不辜负理想!03通关秘籍

  《玩笑大学》

标记专属于你的闪光大学生活听完精彩纷呈的开学第一课你是否也给自己的大学规划了新的To Do List?是在图书馆里畅游知识的海洋是在运动场上肆意地释放能量还是与世界名校邂逅感受大千世界的魅力?前路昭然和新东方大学生学习与发展中心一起共赴山海开启美好的大学生活吧!
想攻克四六级你还缺少一份四六级考前急救包赶紧扫码入群领取考试当天直播解析直播实时抽奖iPad、苹果耳机、拍立得扫码入群领取资料和直播链接

2020-09-17 09:10

来源:山东大学生公社

作者:同学你好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 1063693 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