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济南新东方学校>本地>正文

收藏!2021济南市中区入学信息大全(户籍学区、随迁入学)

济南市市中区幼儿园家长注意啦,提前准备2021年入学资料!尽早做入学规划!想在市中区上学,户籍和外来务工入学分别要满足哪些条件!本文内容包含,市中区户籍入学条件+学区范围地图+外来务工入学条件+市中区小学直升初中一览表。

  1

   市中区户籍入学条件

     (一)小学入学需满足条件 

    1.具有市中区户籍,年满六周岁(2015年8月31日前出生),具备学习和自理能力的适龄儿童。

  2.适龄儿童应以家庭为单位在学区范围内具有房产并实际居住。 

    3.适龄儿童户籍应与实住房产一致。 

  (二)小学入学登记须准备的材料  实住房屋证件、户口簿、监护人身份证。  如户口簿信息无法证明房屋所有权人与适龄儿童的家庭关系,还需准备出生医学证明、结婚证或独生子女证等辅证材料。

           2021市中小学入学微信群

  

  扫上方二位码进群

  2

   市中区全部小学学区范围

  

扫码查看

  3

   市中区外来务工入学条件

    年满6周岁(2015年8月31日前出生),具备学习和自理能力的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以家庭为单位在市中区长期实际居住,其监护人(父母)至少一方满足下述条件之一的,可申请进行信息登记:

  1.持有济南市公安局市中区分局签发的《山东省居住证》连续一年以上。 

    2.在市中区合法务工并由市中区用人单位缴纳社保连续一年以上(,或在市中区合法经营并依法纳税连续一年以上。

  3.在市中区购置房产(房屋性质为住宅)。  说明:“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是指非济南市市内五区(市中区、历下区、槐荫区、天桥区、高新区)户籍的适龄儿童;“连续一年以上”是指截至2021年8月31日连续满一年以上。

  4

   市中区小学直升初中一览表 

2020-09-01 11:36

来源:济南小学帮

作者: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 1063693 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