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济南新东方学校>新闻动态>大学>大学考研>正文

学霸深谈50 | 为了笃定的梦校一路披荆斩棘,终稳妥收获加拿大多伦多大学offer

  学霸深谈

  2020年的学霸深谈来啦!你准备好了吗?

  我们邀请了济南各个高中&大学优秀的学生,分享自己的国外名校录取经历。

  他们来自于省实验、济外、山师附中、新航、修文等学校。

  录取到UCLA、纽约大学、多伦多大学、伯克利、斯坦福大学等美英澳加著名大学。

  他们的留学如何规划?让我们一一聆听。

  姜同学

  青岛中加国际学校、加拿大科尔赫斯特高中

  雅思成绩:6.5分

  录取院校:加拿大多伦多大学

       时间                                      课程

  2018.07(高一上学期)       IELTS预备班(unlock3册 6-8人)

  2018.08(高一上学期)       IELTS5.5分班(冲分6-8人班)

  2019.01(高一下学期)        IELTS6.5分班(冲分6-8人班)

  2019.07(高一暑假)           IELTS6.5分班(冲分6-8人班)

  

  欲上青天揽明月,需磨铁杵修学识。在探索知识的途中不乏有才高八斗的学子,但也有自沉心境、厚积薄发的少年。无论是谁,在脱变之后,总会有鹰击翔空的身影。今天,让我们一起走进一位上中加国际学校的学生的心理,看一看他的留学心路历程~

  留学准备

  我是在青岛上的中加国际学校,它是一个集团性质的学校,学校的老师和校长都是职务制。在那里上学的原因是,那时候我的成绩比较好,在学校获得的资源也比较多一点。而且,我一心想出国,所以中加国际学校对外来讲是比较好的选择。再者,私立学校会有一个比较好的语言环境,而且师资的话,青岛学校和北京学校互相使用,对教学有保障。后来,高二结束去的加拿大读高三。要求就是,名额需要额外申请,因为有名额限制;还需要先修完学分。

  为了申请到想去的学校,自己就开始学习雅思课程。首战雅思6分,当时上的是新东方的5.5分的冲分班,阅读比较好(7分),听力比较差(5.5分)。二战雅思是在加拿大考试的,总分6.5分,阅读7分,听力5.5分。后来,因为疫情,雅思无法考试,就去学习了托福。第三战考的是托福,学习了一个月,阅读满分(30分)。这对我的申请还是很有帮助的。

  名校申请

  我的梦校是多伦多大学,没有考虑过其他学校。现在的分数稳过。我学的是经济,因为对商科感兴趣。我的想法是,本科学管理,能顺利毕业。研究生想去学习一些硬核的专业。

  有关申请学校的条件有:加拿大学校的成绩、语言成绩(托福、雅思)、社会实践经历。也可以过去先读个语言班,语言班在分数上虽然没有底线要求,但是雅思要考过5.5分(单项要过6分);托福的话,要求100分(写作不能低于22分)。因为我单项分数不够,所以需要读语言学校。

  

  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图片源自网络)

  感恩遇见

  在新东方学习是一种很不错的体验,老师们给我的帮助是很大的。一是带我入门,老师们都很负责,能学的我都学到了。二是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自己愿意学的话,收获肯定会很大。比如,杨学志老师阅读教的比较好,阅读拿了7分,课下也会督促我,给我题做。写作是张恩老师教的,老师讲课和指导都非常厉害,虽然有些高冷,但写作有了很大的提升,托福最后考了26分。口语是孙少卿老师教的,他讲课很有特色。

  最后,送给学弟学妹们的话

  中介真的很重要!不要找小中介,加拿大有很多高中,和中国中介有连线。学习方面,量力而行,多结合生活。

  扫描二维码

  添加留学大队长

  获取完整版

  访谈实录

2020-06-23 11:12

来源:山东留学帮

作者:留学大队长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 1063693 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