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济南新东方学校>新闻动态>大学>大学考研>正文

“外国人都这么说”系列- 你还在用”i think”来表达自己的观点吗?

  

  当我们在表达自己的观点时,只要开头是“我认为...”,我们下意识就会想到“I think...”. 作为走在前端的我们当然不能再用这么老掉牙的表达方式了!

  

  所以,今天我要教大家一些“我觉得=I think”的替代词。你可以将它们用在日常对话、书面写作中,尤其是马上要准备加试班面试的亲亲们,学会这几个表达方式,绝对会给你的面试加分不少哦。

  

  I reckon...

  我认为,我想...

  reckon这个词很少人知道,其实它是一个四级词汇,它本身就有to think的意思。这个也比较常用于非正式场合,如:

  I reckon we go out for dinner.

  我想我们晚餐可以出去吃。

  I reckon it's going to rain.

  我觉得天要下雨了。

  

  I believe...

  我认为、我相信...

  I believe既可以理解为“我认为”也可以理解为“我相信”,其实意思是一样的,只不过它的“相信程度”比I think更高一点。

  I believe I have the talent to make it.

  我相信我有成功的能力。

  I believe he has a crush on me, because he has talked me twice today.

  

  If you ask me

  我认为;依我看

  通常是用在给比较建议性的意见时。可以与I would say/ I’d say... 我会说... 一起用。

  If you ask me, I would say Harry Potter is my favorite book, without hesitation.

  如果你问我, 我会毫不犹豫地告诉你《哈利·波特》是我最喜欢的书。

  If you ask me, she doesn’t really want the job.

  依我看,她不喜欢这个工作。

  

  To be frank.../Frankly Speaking.../ To be honest/Honestly Speaking...

  老实说、坦白说、说实话、讲真...

  如果在正式的场合,可以将“to be honest”放在句首,会有种:“虽然你们可能会不喜欢我说的,但这是我的想法”的感觉。但如果想要口语一点,可以把它放在句子的最后面,是个相当实用的用法。

  To be frank, I don’t really like him because he is so bossy.

  坦白说,我不太喜欢他,因为他很爱颐指气使。

  Honestly speaking, I don’t do houseworks.

  讲真,我不做家务的。

  

  It seems to me that...

  在我看来.../对我来说...

  介于中间或偏正式场合的一个表达

  It seems to me that it is an honor for me to join your school.

  在我看来,能够加入贵校是一种荣幸。

  In my opinion/In my view/From my point of view

  在我看来...

  多用于比较正式的场合,通常用来讨论比较重要的事情。

  In my opinion/view, success depends on knowledge and hard work.

  我认为成功取决于知识和勤奋。

  

  其实还有很多可以代替“I think”的词,时间原因就不多做展开了!大家把这几句念熟,然后挑自己最顺口的来用就可以啦,另外准备参加加试班面试的亲亲们一定要用起来哦!

  好了,以上就是“外国人都这么说”系列第一期。如果你觉得对你有所帮助,我们下期见,88!

  

  作者介绍

  

  王浩

  教授科目:托福综合能力听口、托福口语、菁英英语课程、国际班加试课程

  毕业于澳大利亚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

  近十年澳洲学习生活丰富经历

  托福分数:109分,听力30满分

2020-06-27 11:05

来源:山东留学帮

作者:王浩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 1063693 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