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济南新东方学校>新闻动态>大学>大学考研>正文

托福听力 TPO听力文章人名大盘点(十六)

 

  识别人名,补背景

  前文我们提到了TPO听力文章里面出现了很多人名,讲述其观点看法,可能有会考察相关题目。TPO33L1就有考察一道表格题,问哪些是人物A的观点,哪些是人物B 的观点。因此我们总结TPO出现的一些人名和背景知识,供大家参考,熟悉这些人名,希望能够帮助大家识别这些人名。

  人名及背景知识

  1.Rodolphe Julian(鲁道夫·朱利安)是一名油画家,出现在TPO8L2之中。这篇文章强调的不是鲁道夫的画作如何优秀,而是他在1868年成立的朱利安学院(Academie Julian)。

  19世纪,如果女性想成为艺术家,她们必须上私教,或者从家人那里学习。鲁道夫朱利安是一个聪明的商人,在这里看到了巨大的商机。他开始在巴黎开设了一个私人艺术课程,把男生和女生彻底分开,开设只招收女学生的课程,此后不久他的朱利安学院成为了女性艺术家的最优去处。

  他邀请有建树的艺术家在一个小工作间里授课,终于让女性们在一个正式的场景里学习。其中课程还包括每周评论,老师将学生的作品从最优到最差进行排位,通过竞争力激励学生进步。这种竞争使女性们在艺术课上更加自信了。这种自信帮助她们在毕业以后仍然能在艺术界与其他人有力竞争。

  朱利安学院的确为女性打开了艺术大门,培养了大量优秀的女性艺术家,打破了人们对女性艺术家的偏见。

  Esag-penninghen设计学院,其前身朱利安学院(Academie Julian)

  2.玛丽·巴什基尔采夫( Marie Bashkirtseff)就是一个优秀的代表。

  1

  玛丽·巴什基尔采夫( Marie Bashkirtseff)

  2000年,一个题为“克服一切障碍:朱利安学院的女人”的巡回展在美国举办,它展出的是玛丽和她的校友们的精选作品。其中最大也最有趣的画作就是玛丽·巴什基尔采夫的《在工作室里》(in the studio). 她画了一屋子女学生,她们只是在画画、聊天或四处张望。在一个凸起的平台上,放着一个困惑又恐惧的男孩模型。

        《在工作室里》(in the studio)

  法国人当时认为巴黎女性画裸体画的想法是“可耻的”,人们反对女性从事艺术创作,更反对她们以艺术为生。但是这些女性艺术家却创作了大量几乎“不可能”的画作,打破了人们的偏见。

  作者介绍

  

  魏慧丽

  新东方托福听力教师

  山大英语专业本硕连读

  英语专业八级

  托福 107分

  雅思 7.5分

  雅思听力阅读双满分

  TKT认证

2020-06-27 11:07

来源:山东留学帮

作者:魏慧丽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 1063693 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