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济南新东方学校>新闻动态>大学>大学考研>正文

学霸深谈52 | 康涅狄格大学学姐强调:时间真的很重要!能提早就不要拖后!

  学霸深谈

  2020年的学霸深谈来啦!你准备好了吗?

  我们邀请了济南各个高中&大学优秀的学生,分享自己的国外名校录取经历。

  他们来自于省实验、济外、山师附中、新航、修文等学校。

  录取到UCLA、纽约大学、多伦多大学、伯克利、斯坦福大学等美英澳加著名大学。

  他们的留学如何规划?让我们一一聆听。

  陈同学

  录取院校:康涅狄格大学

梅花香自苦寒来,阳光总在风雨后!求学路上会累,那是因为在上坡。每一个坡度的上升都是以汗水为代价、以梦想成真为果实~


留学申请

  我自己是挺想出国的,在初中升高中的时候,我就决定要出国留学,因为感觉国外环境可能比较适合我的性格,我比较开朗。父母会比较担心我一个人在国外,但在申请那段时间,爸妈给了我非常多的帮助,妈妈会比较操心。我特别感谢我的父母!

  我最终选择的是康涅狄格大学,因为感觉这个学校和我预想的差不多,比较适合我。而且,这里特别安全,学校环境也很安全,还可以自己选择舍友。康涅狄格也是一个保险大州,周围的经济条件也比较好。总归是治安好,气候好!

  

  康涅狄格大学(图片源自网络)

  有一点儿想要提醒大家,在美国受到种族歧视,一定要赶紧举报!向学校举报,不要憋着。

在此,老师也提醒同学们:在国外一定要格外小心,及时注意到自己的安全,遇到紧急情况,记得向当地学校求助。但大家也可不必太过担心,在学校你也会遇到很多国际学生,当地人也是很欢迎国际学生加入他们的学习的~托福备考经验

  我印象最深的是,最后冲刺托福的时候,当时是高三,妈妈在陪读,我天天写作业到很晚,还掉头发,但一下提了20多分!现在回想起来,虽然很累,但是进步很大。阅读有一大本书,全是长难句,每天分析语法、分析句子。老师在后面跟着催作业,班里的拔尖孩子做地飞快,赶不上进度时,自己也会过意不去。里面生词很多,句子又长又难。但长难句中的单词、语法对听力也有促进,我自己也背了2遍绿宝书,都很有用的。自己平常经常听歌、看美剧,所以语感还不错。做听力,千万别睡着!我平常一天两节课,上午、下午各一节,晚自习2h,学习时间蛮紧张的。

  还有一点我觉得也挺重要的,就是压力。当时在新东方上课,班里同学间的竞争感觉很激烈。我觉得人还是需要有压力的,对于我来说,当时最有用的是压力。除了每天持续不断的学习,我还参加了一些课外活动,其中含金量最高的是高一时参与的英国伊顿公学领导力项目,当时也拿了奖学金,最后的Presentation主题是垃圾分类。展示Presentation时会分组进行,我担任的是leader角色。最后,这个项目对于我不仅仅是口语展示,而且在学校里我也开始真正使用口语了。

  我建议学弟学妹们如果开始的很早,最好是要均匀分配各科学习时间,最后就不会很累。我自己是属于开始地晚,中间有一段时间在吃老本,老觉着容易,其实学起来还是有些吃力。并且,要尽早背诵单词,至少先从高一认真背诵绿宝书。

最后,想送给学弟学妹们的话:平时多背点单词,不要赶到最后,掉头发真的很严重!背单词和减肥一样,少食多餐。

  扫描二维码

  添加留学大队长

  获取完整版

  访谈实录

2020-06-27 11:07

来源:山东留学帮

作者:留学大队长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 1063693 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