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济南新东方学校>新闻动态>大学>大学考研>正文

第三届新东方国际学校择校展

   关注我们,获取每日最新留学资讯!

  摘要:6月28日19:00-21:30,国际学校招生官在线为您解读

  

  2020济南初升高招生季已经开启

  为了给济南的家长提供最官方靠谱的招生信息

  新东方济南学校将联合各国际高中学校

  请到招生老师,讲解学校的课程设置、录取条件、报考事项、学费等

  给大家择校带来更加理性、权威的参考。

  济南修文外国语学校

  山东省实验中学国际部

  济南外国语学校国际课程中心

  山东师范大学国际班

  探校结束后,28日是济南外国语学校省招出成绩的日子

  除了以上学校,省内仍有许多学校在国际课程方面排名前列。

  预约链接:https://jinshuju.net/f/HFn5GD

  济南托马斯实验学校高中部介绍

  学校介绍

  济南市托马斯学校(含济南托马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济南托马斯实验学校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济南慧斯顿高瞻幼儿园)配备有高级实验室、各类功能室、无电声音乐厅、室内体育馆、恒温游泳池等一流教育教学设施。

  济南托马斯实验学校高中部秉承“修德、立人、行世界”的校训,坚持小班化教学和个性化培养,为国家培养具有高度民族认同感和国际胜任力的英才。我校为学生搭建个性化升学规划,取得美国大学理事会和英国剑桥国际考试局(CIE)的双授权,为优秀高中生架设起赴世界名校留学的双通道。

  高中部优势:

  1.满足学生个性化发展的定制化选课方案,制定发展规划和世界名校升学指导方案;

  2.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帝国理工大学、斯坦福大学等世界知名大学的教授导师团队全程指导;

  3.国际顶级赛事参赛及全程辅导;

  4.世界百强名校升学保障;

  课程设置:

  除了高中基础课程,拓展课程设置满足学生国际方向的个性化学业规划和全面发展的需要;

  研究课程和特色创新课程:包括PBL项目式学习课程、IBET跨学科研究课程、高级实验室研究课程或艺术工作室创作课程,培养学生的科研能力、创新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和领导力等高阶能力;

  

  章丘双语学校高中国际部

  免读预科,以澳洲学生身份申请大学政府合作项目,保证学生100%录取海外名校自主招生模式,学生可在中考前参加笔试面试。

  特色中外教结合学生管理模式,帮助中国学子走向世界。

  

  博格思加州学校

  博格思加州学校是一所由美国加州教育部部长授权,在中国开办的美式学校。学校办学初衷即为将正宗的美国加州高中复制到青岛,让中国孩子足不出户,留学加州,实现入读世界名校的梦想!

  

  中国海洋大学剑桥国际中心

  官方办学,权威认证、规范化管理

  官方指定的综合考点--A-level、AP、雅思、托福考点

  全国一流高学历、高水准、经验丰富的中外师资

  先进的国际教育理念--原版教材,小班授课

  引进国际素质教育体系;配备专业的语言课程

  学习、考试、申请、录取、签证一站式全方位服务

  

  

  *** 观看平台 **

  新东方云教室链接:http://roombox.xdf.cn/web/1679751765

2020-07-03 14:29

来源:山东留学帮

作者:王雪莹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 1063693 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