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济南新东方学校>新闻动态>大学>大学考研>正文

每天10分钟,让你的SAT备考有底气

魔幻的2020年已经过半,同学们大概是要实现儿时的梦想“放完寒假放暑假”了。但是对于即将海外求学的同学们来说,“早早到来”的暑假并不代表可以放飞自我,而是要好好珍惜托福、SAT考试的黄金复习期。经历了前期托福的“历练”,有些同学就想要把学习托福的成功“复制”到SAT的学习中,误以为具备语言能力就可以轻松考取SAT高分了,然而事实并非如此。让我们先来看一下托福和SAT的对比:

  

从表格来看同学们不难发现,与托福相比,SAT需要储备的单词更多了。考托福大约需要8000-10000词,而SAT词汇量是13000以上。而SAT词汇考察的是词汇在语境中的含义,可能四个选项都是题干词汇的意思,但这里要选择的是在本句话中最合适的意思。从提分难点和能力要求来看,想要拿到满意的SAT分数,攻克阅读是关键。那除了单词外,前期同学们还需要补充相关历史和文学背景知识。例如可以选读一些世界名著,《伟大的盖茨比》《小妇人》等文学小说或者《独立宣言》《美国宪法》等历史材料并且坚持阅读和分析。说了这么多,有同学要问了,单词又多有难,背完了就忘,就算好不容易记住了考试还用不上。更别说背景知识的积累,这么多大部头名著,就算有时间看我也不知道重点看哪里啊?暑假学习SAT的时间如此宝贵,上课老师们都是干货满满,作为SAT小白应该如何快速适应暑期复习的hard模式,高效利用上课时间快速出分呢?   Attention please

  ▼▼▼

小新今天没带点干货来都不好意思占用各位的阅读时间为了帮助同学们有效的进行课前预习,完成单词的基本储备、语法的查缺补漏、背景知识的扩充以及各科的快速入门,新东方近期上线了OMO(融合态产品)模式下的SAT NEOMERGE系列课程,包括SAT导学课、SAT核心词汇课、SAT长难句解析、SAT阅读入门(历史故事:科学术语,文学概念)和SAT数学入门,帮助同学们尽快完成单词和背景知识的储备。本套课程全部是由全国新东方一线高分教师录制,知识点讲解精准,视频内容生动有趣,课件页面制作精良,对学生来说绝对是有料有趣有用的课前预习资料。话不多说,让我们来具体看一下这套课程怎么样。就我们上文中提到的单词问题来说,在SAT的单词中有很多抽象词汇,同学们怎么也记不住,SAT NEOMERGE课程就会为同学们提供一个简短的影视片段,包含这个单词的句子重复3遍,帮助同学们迅速记忆。(词汇片段)再说到文史背景知识,现在市面上也有许多背景知识扩充的文章或者资料,但是对于每一个备考时间有限的考生来说,并没有那么多时间学习这些没有经过提炼的“原材料”。大家更需要的是快速了解这些知识并知道如何在考试中运用。例如对于美国“三权分立”的内容,很多同学也仅仅是了解“三权”是什么,但是对于具体的操作就不懂了。对于这种晦涩又复杂的考点,同学们自己能否梳理明白还另说,更别说还要做对题目。但是SAT NEOMERGE课程中,老师仅仅花10分钟,利用大量的图片和视频资料把这个内容讲的清清楚楚,最后还会结合真实的题目教会同学们如何学以致用。(视频片段) 彩蛋来了! 

  ▼▼▼

那么这么有用的学习资源同学们应该如何获取呢?小新告诉大家,每个学员报课后就会收到免费的“独家推送”,个性化定制课程帮助学员夯实基础。每天只需要10分钟,利用学生碎片化时间进行学习,高效完成课前预习工作,让你在课堂学习中解决“更痛点”的问题。还在等什么,快快联系你们的新东方老师领取课程吧!

  * * 扫码关注,领取课程* *

  扫描二维码

  添加留学大队长

  获取更多

  考试信息

2020-07-03 14:30

来源:山东留学帮

作者:新东方小新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 1063693 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