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济南新东方学校>新闻动态>大学>大学考研>正文

揭秘史上最有料SAT课程

  

很多同学学完托福之后带着满满的自信开始准备学习SAT课程。发现这难度和陌生感,真不知道从何下手了。小新掐指一算,离正式上课还有一段时间,那么这段时间应该怎么预习好呢?当然很多人做法就是提前看看,了解了解SAT,顺便提升一下自己的词汇量。但不知道使用什么材料开始预习是最好。就算看了一些书籍,还没有正式接受老师的引导,也只能浅层理解SAT考试,很难弥补中间的落差。 还有一个挑战就是,平时时间都被学校的课程和作业塞满了。休息日好不容易有休息时间,完全没精力拿起厚厚的一本书,静坐几个小时继续看书,想想都好累。 其实简单总结一下,学完托福之后大家共同面对的要做的事情无非就是以下几个为主:1.不知道从哪儿开始接触SAT  2.没有办法全脱产学习不过!这一切烦恼在有了新东方OMO模式SAT Neomerge课程系列之后都将会烟消灰散。那我们先用一段短视频详细介绍一下新东方SAT NeoMerge 课程内容。当然这一系列课程除了课程内容有趣、有料、有用等亮点之外,还有很多亮点可以解决我们平时面对的一些问题。

  01

  数码设备随时学习

在地铁上看,在公交车上看,在出租车上看,走哪儿都能看。站着学,坐着学,躺着学,想学就能学。在手机上看,在电脑上看,在平板上看,有网就能看。随时随地拿出自己的电脑和设备就进入学习状态。再也不用给自己的拖延症找借口了。02即刻就开始课前学习,填补上课前的时间空白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学习了。正式上课之前我碰手机就打“农药”,自从有了SAT NeoMerge,我拿手机就看学习视频了。而且,每个片段只有十分钟左右,等车的瞬间就能看完了。03SAT课程史上最有含金量的十分钟(没有之一)运用图片、动画、新闻影像、影视片段等多种方式呈现“有趣、有料、有用”的SAT必备知识。每位老师把最重要的知识点汇总到十分钟里,信息密度高。完全可以利用自己碎片化时间去学习这些高质量的学习内容。04推送任务,线上线下跟进辅导,学习计划延伸考前

  不需要苦恼今天学什么,

  只需要点开设备完成登录、解锁当天学习内容就能知道。

  根据个人程度以及时间推送相关学习内容。

  记录并精准反馈学生学情轨迹,用数据见证学生的成长。

  每天任务完全透明,系统自动记录每天的学习情况,

  再也不用面对父母的灵魂拷问了。

  既然课程这么有料,还在等什么呢?

  小新写着写着都等不及了。

  快快联系新东方老师,获取领取方式吧!!

—END—

  扫描二维码

  添加留学大队长

  获取更多

  留学资讯

 

2020-07-03 14:30

来源:山东留学帮

作者:新东方小新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 1063693 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