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济南新东方学校>新闻动态>大学>大学考研>正文

拜托了名师06 |学员提分50,曼大硕士告诉你SAT阅读怎样节节攀升


  正文 1298字

  预计阅读时间: 4分钟

相信很多在SAT考试和SSAT考试备考路上的同学会问:怎样才能学好英语、考出理想的分数呀?!在备考的路上,老师的指导是非常重要的,那么教师就需要具备深厚的功底和高超的教学技能。从今天开始,大队长就为各位同学一一介绍我们的名师,首先为大家介绍的是新东方济南学校SAT阅读/SAT词汇/SSAT阅读老师:欧阳习魁

  欧阳习魁

  主授科目:SAT阅读/SAT词汇/SSAT阅读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硕士

  雅思7.5分

  SAT学科运营及考团负责人

1. 对于新高一的学生来说,你所授的正课单项有什么常见的困难和问题?

    在整个留学备考的过程中,SAT是相对来说比较后端的一个科目,对于新高一的学生来说,可能需要1年左右的时间把语言基础打好,才能顺利进入SAT阶段的学习。

   SAT考试的俗称叫做“美国高考”,是专门为美国人,也就是以英语作为母语的一群人设置的一项考试,因此它对英语语言难度的要求是很高的,尤其是我所教授的SAT阅读单项,没有足够扎实的语言基础,取得高分非常困难。但同时,想要冲击美国前30名校,阅读是你必须要迈过的一道坎。

  2. 给新高一学生们英语学习的建议 

  ①提前积累足够多的词汇量

 

  进入到SAT阶段的学习,你会发现对词汇量的要求陡然提高,一般来讲,想要在SAT阅读考试中取得理想成绩,你需要具备10000-12000的词汇量。所以,在正式开始SAT学习之前,做好足够的词汇储备,会让你接下来的学习事半功倍。

  ②培养课外阅读的习惯

 

  大家进入国际班学习之后,每个学期老师都会布置阅读英文原版小说的作业,请大家务必重视。因为我们发现,很多在SAT阅读考试中取得高分的学生,都有阅读英文原版小说的习惯,这个习惯帮助他们打下了坚实的语言基础,而小说这类文体,也是SAT考试中的必考的文章体裁。

  3. 留学英国对你有什么收获呢? 

    在英国留学的经历,让我变得更加独立,也让我体会到多元文化的魅力。当一个人能够看到更大的世界,感受到不同种族、文化的碰撞和融合,他的思想将会发生改变,不再是偏激、狭隘、非黑即白,而是理性、客观和包容。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够在留学过程中,塑造出完整的世界观,在学业有成的同时,形成健全的人格。

  4. 说一说你印象最深的学员吧 

     给我印象比较深的是省实验的王同学,在刚刚来新东方学习的时候,阅读是270分的水平,在给她上课的过程中发现,其实这个孩子非常会学习,只不过之前没有系统的知识体系和正确方法的引导。她每天花在学习上的时间并不见得比别人多,但她知道把时间花在最重要的部分上,老师强调的重点难点都能够准确get到,学习效率很高。就这样,在经过寒假班12节课的系统培训之后,她的第二次考试就取得了320分的成绩,提分50分。后来她也没有上很多的课,但总能够在关键的时间节点,根据自己这一段时间积累发现的问题,找老师针对性地查漏补缺,最终这个孩子是考到了360分的成绩。

  优秀学员

  学员

  学校

  所授单项分

  总分

  孙同学

  济南外国语学校

  350

  1470

  王同学

  山东省实验中学

  360

  1530

  王同学

  山东省实验中学

  340

  1520

  李同学

  山东省实验中学

  360

  1490

  往期回顾:

拜托了名师 05|托福写作29分,纽约大学硕士的TOEFL写作秘籍拜托了名师 04 | 国外工作、英语教育十六年,口语溜溜的她说单词发音饱满度很重要拜托了名师 03丨多邻国/TOEFL/SAT/GRE/GMAT写作全能王,说“好作文是改出来的”拜托了名师 02丨托福111分、新东方集团认证的教师说听力应该这样听拜托了名师 01 | TKT满分,她说痛点分析精准到位后才能对症下药

2020-07-08 16:40

来源:山东留学帮

作者:新东方小新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 1063693 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