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济南新东方学校>新闻动态>大学>大学考研>正文

拜托了名师10 | RMIT毕业的她教你托福口语言之有物

  关注我们,获取每日最新留学资讯!

  正文共1376字

  预计阅读时间: 4分钟

相信很多在TOEFL考试和IELTS考试备考路上的同学会问:怎样才能学好英语、考出理想的分数呀?!在备考的路上,老师的指导是非常重要的,那么教师就需要具备深厚的功底和高超的教学技能。从今天开始,大队长就为各位同学一一介绍我们的名师,首先为大家介绍的是新东方济南学校托福综合能力听口、托福口语、菁英英语课程、国际班加试课程老师:王浩

  王浩

  教授科目:托福综合能力听口、托福口语、菁英英语课程、国际班加试课程

  托福预备组组长

  毕业于澳大利亚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

  近十年澳洲学习生活丰富经历

  托福109分,听力30满分

  教学中善于循循善诱,

  并注重采用教与练结合的实战教学法。

  授课风格自然亲切、极富感染力,

  且不失趣味性,颇受学生的喜爱。

1.对于新高一的学生来说,英文口语有什么常见的困难和问题?

  1. 很多学生初次接触托福,对题型与解题技巧没有熟悉好就匆忙上阵。其实考托福口语,就像与敌人打仗。你不知道敌人怎么出招,你也就不知道你本人应当出什么招。这一个样子,你打败仗是必然的。所以一定要做好充足的准备,才能知己知彼 百战不殆!

  2. 很多学生在托福口语考试中,面临了很大的压力。第一就是时间紧、任务重。托福口语的准备时间只有15/30秒,答题只有45/60秒。假如没有接受过正规的训练,学生在考场上必将是不知所措、语无伦次;第二就是迅速呈现“完整的答案“,这也要求回答不仅要言之有物,还要逻辑清楚,不能翻来覆去说车轱辘话,更不能两三句话就说完剩余大片空白时间。所以,在备考时就必须注意对于时间的掌控和内容的组织。在平时的训练过程中,应该针对不同的话题进行练习,并积累足够多的素材。

  2.请给新高一学生们一条英语学习的建议?

1模仿跟读练习每天坚持大量的模仿跟读练习,每天花20-30分钟,选出一篇自己喜欢的文章,跟着录音朗读。先是一句一句地读,再一段一段地读,直到发音能和录音一样,并且能与录音同步朗读后,再接下去。大家一定要注意去模仿语音当中的升降调、停顿的节奏。每天跟读,并持之以恒,才能感受到你自己发音的变化。2坚持背单词一定要坚持背单词。可以借助背单词的app,比如扇贝、百词斩等。记住在背单词的时候,不仅仅要知道词义,也要重视单词的发音。发音不准,对听说都有巨大影响。

  优秀学员

  托福预备优秀学员案例

学员名字学校听口结课成绩吴同学省实验90徐同学济外88徐同学济外87.5

  托福口语学员案例

学员名字托福口语单项总分徐同学24100

  往期回顾:

  拜托了名师09 | 学员雅思阅读单项8分,哈工大的他说扩大词汇量很重要

  拜托了名师08 | 学员TOEFL口语近满分,港科大硕士说口语就要speak out!

  拜托了名师07 | 托福100+,双满分老师说TOEFL听力有技巧

  拜托了名师06 | 学员提分50,曼大硕士告诉你SAT阅读怎样节节攀升

拜托了名师 05 | 托福写作29分,纽约大学硕士的TOEFL写作秘籍拜托了名师 04 | 国外工作、英语教育十六年,口语溜溜的她说单词发音饱满度很重要拜托了名师 03丨多邻国/TOEFL/SAT/GRE/GMAT写作全能王,说“好作文是改出来的”拜托了名师 02丨托福111分、新东方集团认证的教师说听力应该这样听拜托了名师 01 | TKT满分,她说痛点分析精准到位后才能对症下药

  

  扫描二维码

  添加留学大队长

  获取更多

  留学讯息

2020-08-03 09:34

来源:山东留学帮

作者: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 1063693 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