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济南新东方学校>新闻动态>大学>大学考研>正文

济南外国语学校三箭分校国际课程中心 2020年面向济南市招生简章

  关注我们,获取每日最新留学资讯!

  济南外国语学校三箭分校国际课程中心

  2020年面向济南市招生简章

  济南外国语学校三箭分校国际课程中心成立于2010年,引入英国剑桥大学A-Level课程(学校代码:CN848)和美国大学理事会AP课程(学校代码:694352),并与国内高中课程实现有机结合,为优秀高中生提供在国内接受优质国际教育的机会,开通直达世界一流大学的直通车。

  十年来,学校致力于每一位学生的健康成长,融合东西方教育优势,在教学理念、组织样态、育人过程、竞技平台、办学条件等方面与国际先进教育接轨。八届共868名毕业生全部被世界一流大学录取,其中包括英国剑桥大学、牛津大学,美国哥伦比亚大学、芝加哥大学,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等,办学水平位居国内同类领域前列。

  2020年,我校国际课程中心继续招收A-Level课程项目和AP课程项目学生。

  一、招生计划

  经上级教育主管部门批准,2020年面向济南市招收国际课程项目(A-LEVEL和AP)学生130名。

  二、报名

1

  报名条件

  2020年济南市应届初中毕业生,已参加济南市初三学业水平考试,达到我校等级科目要求。

  2

  报名方式

  采取网上报名方式。登陆济南外国语学校网站(http://jnfls.jinan.cn),点击“济南外国语学校(三箭分校)招生网上报名系统”,选择“国际课程项目面向济南市招生加试报名”,按要求填写信息,并选择填报A-Level/ AP课程项目志愿。

  网上报名时间:

  2020年7月26日12:00至29日12:00

  考生完成报名后,于7月29日18:00 – 24:00,登录学校招生网上报名系统,打印加试准考证。 

  三、加试安排

  加试时间:

  7月30日 上午8:30--12:00

  加试地点:

  济南外国语学校华山校区

  (历城区金舆大道3399号)

  请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初三学业水平考试准考证、加试准考证、健康通行码,于7月30日8:00到校注册(加试具体要求详见网上报名系统)。

  四、成绩公布及录取

  学校根据考生初三学考成绩(不含特殊考生加分)和加试成绩(满分60分)录取新生。

  考生于2020年7月30日20:00登录报名系统,输入个人信息,查看加试成绩和录取结果。录取结果将于8月1日在学校网站公示,并按要求上报市中招办。

  填报国际课程项目志愿且通过推荐生测试被录取的考生,可直接录取。录取名额包含在招生计划之中。

  考生一经我校国际课程项目录取,即不再享有其它志愿填报资格,高中阶段不得转入普通课程项目就读。 

   五、招生说明会

  为帮助考生和家长更好地了解济外国际信息及招生工作安排举办招生说明会。

  时间:

  7月26日  9:00 – 11:00

  7月29日  9:00 – 11:00  (考生专场)

  地点:

  济南外国语学校华山校区

  (历城区金舆大道3399号)

  六、考生防疫须知

  为了保证考生的身体健康及顺利参加考试,请仔细阅读并充分理解以下内容。

  1. 打印健康通行码

  考生要提前打印有效期在考试时间段内的“健康通行码”,并在入场前出示,经检查合格后方可进入考点。

  2.自7月16日起每日自觉进行体温测量、记录及健康情况监测。建议考生自7月16日起无特殊情况不要离鲁。

  3.新冠肺炎治愈的、考前有发热(体温≥37.3℃)或其它呼吸道疾病症状的、考前14天从高风险等级地区回鲁的、居住社区21天内发生疫情的考生,务必前往定点医疗机构作核酸检测。考生入场时主动说明情况,并提供考前7日内核酸检测合格证明。

  4.所有考生进入考点前必须接受体温测量。体温≥37.3℃的考生,需进行体温复测。体温复测后仍高于37.3℃,经专业评估和综合研判,能继续参加考试的,安排在备用隔离考场考试。考生在考试期间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应立即向监考人员报告,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

  5.考试期间要做好个人防护。进入考场前要佩戴口罩,全程听从指挥保持一米以上距离。

  招生咨询电话 

  0531-81207783

  0531-81207786

  0531-81207785

  学校网站

  http://jnfls.jinan.cn

  2020年7月16日

  

  意向国际班,请扫码咨询交流!

  扫描二维码

  添加留学大队长

  获取更多

  留学讯息

2020-08-03 09:35

来源:山东留学帮

作者:济南外国语学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 1063693 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