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济南新东方学校>新闻动态>大学>大学考研>正文

济南托马斯学校高中部面向全省招生啦!

  

  济南托马斯高中部

  面向全省自主招生简章

  Notice of Application for JTHIGH

  济南托马斯学校是济南市政府为促进新旧动能转换、打造创新型城市而确定的重点项目,是济南市第一所真正意义上的高端国际化特色学校,直接服务于“双招双引”——招商引资、招才引智。

  Jinan Thomas School is one of the major projects supported by the Jinan Municipal Government to promote the transformation of economic growth and the building of an innovative city. It is the first high-end international school in Jinan, directly serving the “Double Recruitment and Double Citation”—— investment promotion and talent attraction.

  济南托马斯实验学校高中部秉承“修德、立人、行世界”的校训,坚持小班化教学和个性化培养,为国家培养具有高度民族认同感和国际胜任力的英才。

  Under the guidance of school motto--Virtue, Balance, Global Competitiveness, JTHigh is committed to individualized education. We aim to cultivate  young scholars with a strong national identity and global competitiveness. 

  我校为学生搭建个性化升学通道,取得美国大学理事会(CB)AP课程(中心代码:694108)和英国剑桥国际考试局(CIE)A-Level课程(中心代码:CN776)的双授权,为优秀高中生架设起赴英语国家名校留学的双通道。

  We are an authorized teaching center for both AP and A-level courses, building dual channels for overseas study in world-class universities.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一、招生计划

  Admission Plan

  济南托马斯实验学校高中部为国际化特色高中,2020年起面向全省(不含济南市)招收高一新生,指导性计划30名,实行全寄宿管理。

  培养方向

  / AP课程方向:10名

  /   A-level方向:20名

  二、报名要求

  Registration requirements

  报名条件

  2020年山东省各地市(不含济南市)应届初中毕业生,思想品德优秀,身体健康,具备2020年参加各地市高中统一招生考试报名资格。

  报名时间

  7月15日10:00—7月30日24:00

  报名方式

  请扫码预约报名,并备注学生姓名和入学年级。

  三、招生录取流程

  Admission Process 

  考查时间

  具体实施时间依据教育行政部门批复为准,届时通过学校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发布公告。

  考查形式及内容

  1.笔试:英语、数学;

  2.中英双语综合性面试。

  考查内容侧重学生学习能力、思维能力、研究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及团队协作能力等。

  考查地点

  济南托马斯实验学校,济南高新区凤凰南路-博学路。

  所需证件

  1.报名确认表(如遗失,可联系考点服务老师即时打印);

  2.身份证(如未办理,请到辖区派出所办理临时身份证或户籍证明)。

  录取流程

  网上报名→参加我校笔试面试→笔面试综合成绩排名由高到低进行录取。

  济南托马斯学校

  2020年7月15日

2020-08-03 09:36

来源:山东留学帮

作者:济南托马斯实验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 1063693 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