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济南新东方学校>新闻动态>大学>大学考研>正文

【邀请函】山东师大附中国际部2020年校园开放日活动预约码来啦!

  山东师大附中国际部

  2020年校园开放日

  

  01

  活动时间

  首场开放日

  2020年7月24日(周五)  19:00—20:30 

  02

  活动地点

  山东师大附中本校区逸夫楼 (济南市山师北街3号)

  03

  活动安排

  1.学生学习成果展示

  2.国际部招生宣讲会

  3.外教Demo展示课

  4.外教Seminar小组讨论课

  5.教学设施参观

  04

  注意事项

  1. 开放日活动中外教环节学生全程参与,所以开放日学生和家长须同时参加,家长一名或两名均可。

  2. 校园开放日名额有限,请尽快扫码二维码登记信息。

  3.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请每位前来参加开放日的家长和学生,务必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4. 入校时注意保持1米以上间距,请出示健康绿码并配合体温检测。

  5. 因山师北街停车资源有限,请选择绿色出行方式。

  05

  招生咨询

  招生咨询电话:86187021  86187156

  山东师大附中国际部简介

  

  经山东省教育厅批准【鲁教外字[2014]3号】,山东师大附中于2014年开始开设中美国际课程班(《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我省2014年高中层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名单的通知》),是山东省教育厅官方批复的济南市唯一两家公立高中国际教育办学资质单位之一。

  中美国际课程班依托山东师大附中雄厚的师资力量和美方教学团队丰富的国际教育经验,引进美国高中AP课程体系,创设了独具特色的中外融合课程教育教学体系,目前已经形成完备成熟的教育教研体系,兼具国内外课程体系优势,融合东西方思维特点。

  中美国际课程班也将山东师大附中“以人为本、全面发展”教育理念贯穿始终,学生的科学素养、人文素养、批判思维能力、国际视野在高中三年得到全面提升。为越来越多有志于申请国外著名大学的学子提供实现梦想的舞台。

  经过六年的快速发展,中美国际课程班四届毕业生国外名校录取成绩屡创佳绩,不断攀高;且毕业生凭借出色的学术表现和优异的综合素养,在全球的国外名校表现优异,为后继每届中美国际课程班毕业生创设了良好的声誉,受到国外名校越来越多的青睐,也大大提升了山东师大附中国际化办学水平和国际知名度。

  * 2020届56名毕业生共收到大学录取通知书300余份,平均每人收获5份录取通知书;其中共收到世界大学排名前30名的大学录取通知书27份。

  * 其中33名申请美国大学本科学生,美国前50名大学录取率60.6%,美国前60名大学录取率91%,美国前100名大学录取率100%。

  * 4名申请加拿大大学本科学生被医博类名列前茅的多伦多大学,麦克马斯特大学等知名大学录取;

  * 16名申请澳大利亚大学本科学生被 “澳洲八大”的墨尔本大学,悉尼大学等知名大学录取;

  * 3名申请英国大学本科学生被G5超级精英大学集团成员及其他罗素集团大学成员录取;

  * 2020届附中国际部毕业生共计收到奖学金90余万美元(加元);2020届附中国际部全体毕业生均被世界知名大学录取。

  经过六年的稳步发展,山东师大附中中美国际课程班也展现出更多独特的特色:

  一,申请国家更多元化。美国申请不再独占鳌头,越来越多的学生将眼光投入到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等同样具有高质量教育水平的顶尖大学,并取得了非常良好的成绩。中美国际课程班的课程设置不仅仅为了申请美国大学而设置,也兼顾了满足其他国家顶尖大学的申请要求。

  二,申请专业更多样化。除了数学、物理、计算机、统计、商科等传统热门专业,中美国际课程班学生也选择了像电影导演、平面设计等艺术类专业。以兴趣为前提,学自己喜欢的专业,做自己喜欢的职业。

  三,升学指导更精准化。专业的升学指导团队为申请保驾护航。中美国际课程班学生自进入附中以来,每人都配有专门的升学老师。高中三年升学老师一路陪伴学生成长,根据每个人的特点给予个性化的指导,旨在最后的申请中增加竞争力。在申请季,同学们和升学老师一遍遍的过文书、匹配申请学校,最终将三年的努力转换成累累硕果。

  

  录取喜报

  

  录取喜报

  

  扫描二维码

  添加留学大队长

  获取更多

  留学讯息

  

2020-08-03 09:36

来源:山东留学帮

作者:山东师大附中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 1063693 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