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济南新东方学校>新闻动态>大学>大学考研>正文

无惧未来,大有可为|第47届新东方国际教育展与你相约

  

  突破空间壁垒,尽享优质教育资源。7月25日,新东方第47届国际教育展来袭,本次教育展云聚教育行业大咖、汇集世界知名院校,多维度解读国际教育新趋势、海外政策新情况以及疫情下的留学申请及备考之道,线上线下连线嘉宾共同发力,4小时不间断,为你支招留学规划,护航未来!

  多年来,新东方国际教育展始终致力于为学生及家长搭建多样化、专业化的沟通桥梁,整合世界优质的教育资源,为中国家庭提供专业的留学指导与规划。此次,破局空间限制、并不断深化内容内涵的线上国际教育展,又将带来哪些全新的看点?

大咖在线 引领规划

  过去10年里,我国的出国人数仍以15%左右的速度在增加,负荷式地增长,出国留学仍是当代青年走向世界、拥抱未来的重要途径。尽管国外疫情的不确定性令众多留学家庭产生了较为复杂的情绪,但社会发展的脚步并不会因此停滞。

  可以说,疫情既是挑战也是难得的机遇。伴随着经济全球化的深入发展,全球竞争日趋激烈、国际合作日趋紧密,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人才是未来社会的需要。那么,到底如何才能培养青年的国际化视野,帮助他们更好地登上国际舞台、拥抱世界?

  7月25日13时30分,新东方CEO周成刚老师将结合自己10余年对国际教育的思考研究,20国500所世界名校探访的亲身经历,为中国家庭带来一场关于国际教育的视听盛宴。

  

连线海外 多方解读

  随着海外疫情的变化,国外大学纷纷开启网课模式,留学生们也或是选择回国,或是坚守在原地。他们对海外学校的网课体验如何?疫情是否会对毕业产生影响?海外的学习、生活现状到底如何?此次新东方国际教育展全新升级,以“传递真实海外信息”为指引,将舞台提供给留学生们,现场连线海外跨时空讲述留学生“抗疫”中的学习和生活。

  除了海外学子,此次教育展也汇聚了豪华的嘉宾阵容,ETS中国办公室TOEFL项目负责人赖苏闽及US. News Global Education大中华地区品牌经理Benjamin齐聚解读疫情下的托福考试及录取政策。

  对话海外知名校方,与迈阿密商学院亚太地区招生主任Natalie Song、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副校长Sally教授、澳大利亚国立大学中国办事处副主任Nancy Yu以及众多留学行业名师,共同探讨未来国际教育趋势。

  

院校咨询 全面提升

  普林斯顿暂停SAT、ACT标化要求;康奈尔大学宣布中国留学生可在北大、清华暂时学习;加拿大安省宣布中小学9月开始复课……国际环境的变化带来前所未有的挑战,但挑战也在不断带来着新的机遇。

  此次新东方国际教育展力邀全球知名院校,促成这场“云见面”。届时将有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欧洲、亚洲等近50所海外院校参展,为你提供与全球知名大学招生代表直接见面的平台,展会中还将包括丰富的讲座说明及答疑环节。让你直接对话梦校,了解热门专业申请要求,提前掌握申请指南。7月25日17时,为你在线解答求学困惑,解读疫情下的最新留学动态。

  

逛展互动 即领好礼

  此次新东方国际教育展中,不仅提供了与海外学子、教育行业大咖、知名院校以及留学行业名师互动的平台,还有多项福利来袭,逛展留言分享你的留学梦想即可参与抽奖,华为智能音箱、小度智能屏、留学书籍大礼包等你来拿,更有惊喜签约大奖,iPad、戴森循环扇、大疆云台相机……好礼送不停。

  

 精彩教育展流程一览

  为了促进同学们和家长和各位嘉宾老师的互动,提升大家的参展体验,我们诚邀各位新东方的同学和家长前往公司参展,公司地址为山东济南经四路万达广场D座12A层,精彩的讲座内容如下,让我们一睹为快!

  

  7月25日,新东方第47届国际教育展约你一起来逛展。连线海外学子,汇聚教育大咖,4小时互动连线,只为助你规划前途、成就未来。更多精彩内容,期待你的参与!

  参与新东方前途出国国际教育展,

  优秀导师现场直播连线海外学子,

  听听学长学姐们聊海外生活,

  更有国际教育规划指导,

  海外院校新政解读,

  邀您解锁!

  毕业季来临,毕业生们何去何从?

  ️深造这么火,怎样提升市场竞争力?

  ️↓↓↓点击大图,在这里给你答案↓↓↓

  

  扫描二维码

  添加留学大队长

  获取更多

  留学讯息

  

2020-08-03 09:37

来源:山东留学帮

作者: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 1063693 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