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1-87176688

您当前的位置:新东方网 > 济南新东方学校 > 新闻动态 > 留学 > GMAT频道 > 文章正文

为什么没有GMAT OG14

2015-03-11 15:46  作者:  来源:新东方网整理  字号:T|T

很多考生都在关心OG13与OG15的差别,针对这一问题,请参阅各版本差异。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没有OG14?

事实上,如果你仔细看OG封面会发现,OG13中的数字指的是the 13th edition,即第13版,而OG15中的数字指的则是2015。因此同为OG系列,两个数字的含义是不同的。根据以往经验来看,OG的出版大概以3到5年为周期进行更新,第十版在2001年前后推出,十一版约是2005年,十二版应该是2009年,十三版是2012年4月,较前的版本具体出版日期已经不可考。换言之,2015版本打破了原来的序列,变成以年份标记,至于以后的新版OG是否会按此规则发展,尚不可知。

get到了这些“知识”,相信各位再也不会疑惑OG14去了哪里。

    论坛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