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济南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济南新东方优能1对1学科及家庭教育讲座山大二附中站

25日到6日,济南新东方学校优能一对一部门组织的“语文、英语学科及家庭教育”为主题的初三学科讲座又来到山大二附并成功举行。受邀担任此次讲座的讲师是新东方优能个性化中心,资深中学英语教师李秀敏老师和资深中学语文老师赵新阳老师。


李秀敏老师语言诙谐幽默,倡导快乐学习,还有女老师特有的声音清脆、频率高的特点,激情洋溢,为学生及家长带来的兴奋感绝对可以保持到讲座的最后一分钟,深受学员喜爱;赵新阳老师作为济南新东方优能个性化学习中心语文教师,连续3年押中中考作文,教学经验丰富,同时,应用心理学出身的赵老师精通情商的应用,擅长与学生的沟通。

参加本次讲座的是山大二附中初三前提师生及家长,听到新东方老师要来学校开展巡讲活动的学生都兴奋不已,他们在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统一安排下,秩序井然的等待着讲座的开始。下午14:30分,讲座准时开始。

李老师的讲座结束后,同学们把李老师团团围住,纷纷向李老师询问了有关巧记单词的方法技巧,李老师耐心地为同学们一一解答。

作为应用心理学学士、长期从事青少年情商教育、连续3年押中中考作文的新东方优能个性化学习中心语文教师,赵新阳老师为家长们带来了《如何支持孩子取得满分作文》的专题讲座。赵老师以丰富的教学经验,专业的心理学知识,不仅就学生在考试中常犯问题进行了讲解,他多次提到“语文天生重要”,而家长们如果不在孩子中小学阶段就开始重视对其语文能力的培养,就会导致孩子错过语文学习的黄金时期。活动现场爆满,但十分安静,家长们专注聆听,认真纪录赵老师的金玉良言。

最后,赵新阳老师勉励初三学子及家长们,只有坚持到最后,才能收获到属于自己的精彩。

讲座结束之后,山大二附中的李校长代表山大二附中的广大师生,李老师赵老师的精彩演讲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并表示在三月开学之际,会再次邀请新东方名师为全体师生做演讲。

有关课程的任何疑问,您均可致电0531-87171529,济南新东方优能一对一专业老师会为您答疑解惑。


2015-02-11 14:18

来源:新东方济南学校

作者:(微信号xdfjnxx)优能个性化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 1063693 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