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济南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济南新东方网上报名详细指南

一、 登陆 ,进入首页,在“搜课”栏里,填入课程名称,点击“搜索”或在“人群选课”中找寻所需课程。



二、 将符合需要的课程,点击“立即报名”


三、 选好课程,点击“去结算”


四、 已经注册的学员直接登陆,未注册学员请先注册“通行证”



五、 仔细填写学员各项信息,标有“ ”为必填项(如果是老学员,请注意勾选)



、选择“支付方式”,勾选您可以支付的银行

目前可以支付的方式有:


支付平台:

1、快钱、支付宝、信用卡在线、汇付天下

2 、银联在线支付:

3、信用卡:

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中信银行、华夏银行、招商银行、北京银行、宁波银行、东亚银行、平安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邮储银行、光大银行、民生银行、上海银行、兴业银行、浦发银行、广发银行、深发银行

借记卡:

建设银行、光大银行、渤海银行、兴业银行、深发银行、浦发银行、花旗银行、三门峡商行、农业银行、,邮储银行、交通银行、平安银行、中信银行、上海银行、广发银行、常熟农商行

、确认支付,核对您的“支付信息”,点击“立即支付”进行网上付款

、支付成功后,如需开具发票,请打客服电话:0531-87176688,或者在线咨询客服人员发票相关问题。

网上报名成功~!

网上报名成功后,在上课地点凭有效证件和报名成功短信领取听课电子一卡通作为上课凭证。



2015-07-20 11:02

来源:

作者: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 1063693 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