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济南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我们的时代】新东方国际游学奥斯卡邀您对话全球教育专家


活动简介

新东方国际游学奥斯卡活动启动于2012年,走遍全国近50个城市。 本次活动将邀请牛津大学硕士karen、多伦多大学教育学博士董杉、中国青少年研究会副秘书长曹萍等多位知名教育专家。
权威教育专家将亲赴全国35个城市,从“全球化背景下孩子成长新模式”、“解读国外教育方式”、“如何修炼成为更好的父母”等多维度,和“游学奥斯卡”现场 的家长展开更多的互动交流,通过现场提问、参与话题热点时事讨论等,家长们可以就自己孩子成长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畅所欲言地和一流教育专家沟通。
在此,向每一位中国的优秀青少年和家长诚挚邀约。

重磅看点



权威国际教育讲座:
资深家庭教育专家、世界名校精英海归、国际游学名师齐聚

全球优质游学资源:
美、英、澳、加、欧、亚40余个国家优质游学线路规划选择

成长梦想现场分享:
新东方国际游学优秀营员家长游学精彩瞬间与成长梦想现场分享

国际化精英人脉圈:
寻找未来游学路上志同道合的小伙伴,拓展自己的国际人脉

密室逃脱游戏:
新东方带领学生参加密室逃脱游戏,培养孩子逻辑思维及团队合作能力


奥斯卡活动现场嘉宾介绍




讲师简介


新东方科技教育集团20年功勋教师,集团培训师,国外考试推广管理中心演讲师,连续四年新东方“烛光行动”参与者,济南新
东方学校国外部教学教研主管。网络人气超旺,各类原创作品巨受欢迎,人人网、豆瓣网粉丝无数。足迹遍及全国各省份和世界上三十多个国家,教学视频《新概念济南话》在全世界七十多个国家播放,作为国家语委的济南市代表,获得济南市四大报纸媒体整版报道。


活动时间及地点:

10月17日 14:00-16:00
济南市共青团路7号
招银大厦4楼会议室


参与方式:

活动咨询参与热线: 0531-81798208


活动现场惊喜优惠:

老客户:参加活动并现场报名,即可享受1000元的现金优惠
新客户:参加活动并现场报名,即可享受800元的现金优惠
备注:以上优惠标准不与其他优惠标准进行累计,且仅为第七届游学奥斯卡现场活动报名使用。
不参与优惠产品线路:白领游学项目、美国联青会项目、公益游学项目、亚洲特惠项目

现场礼品:

所有报名家庭均可活动精美签到礼品一份
现场抽奖:
小米电源,小米手环,精美咖啡机,大奖拿不停。





2015-09-29 13:22

来源:

作者: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 1063693 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