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济南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新东方首届泰山国际教育展即将盛大启幕!预约火爆进行中

5月29日,新东方首届泰山国际教育展即将盛大启幕!顶级留学考试专家火力全开,为您提供一套私人定制的留学方案!一个让你放心的留学选择!作为一家高端品质的留学机构,新东方,耀你前途无量!



首届泰山国际教育展秉承“权威、专业、诚信”理念,以“产品”为本、“闭环”为宗旨,海外留学规划、游学夏令营、托福雅思考试、学校申请、出国咨询为您提供专业的一站式服务!播希望之种,绽春华之姿,助力莘莘学子圆梦留学。



随着经济全球化进程的推进,国际间教育交流的广度和深度也在迅速扩张。世界那么大,越来听越多的中国学生想要出去看一看。如何帮助学生和家长获取、甄别最新最精准的国际教育趋势和政策,显得尤为必要。新东方力邀众多国际教育专家齐聚现场,为学子和家长打造快捷名校直通车。同时,由海归“学霸”、通晓中西文化的顾问组成的豪华阵容,也将齐聚亮相泰安,为学子和家长及时把脉最新国际教育趋势,解读最新政策信息。



全球顶尖名校教育背景、世界名企工作经验的资深留学顾问不仅给出精准的留学方案,还将真诚分享自身的留学、求职和工作经历,传授过来人的成功经验。教育展现场的布置以舒适和人性化为主导,互动性强,更符合年轻学子的口味,增加他们的参与度;另外,本次教育展亦涵盖了语言培训的体验课。新东方名师现场教授最热门的语言考试课程,让您体验典型新东方式的教学模式和效果。


逛展五部曲,走完有惊喜!
名师助语言:名师指点迷津,告别语言难题,考试逐个击破
留学全规划:名校海归顾问经验分享,留学申请规划答疑解惑
理性择校:现场解读全球百所知名院校最新招生政策
职业规划:海归就业解读,职业发展规划,大咖诉说职场
留学政策解读:留学趋势解读,官方政策分析,规划提升攻略


新东方首届泰山国际教育展,让您真正意义上体验“一站式”国际教育,为广大学子提供从海外留学规划、游学夏令营、托福雅思考试、学校申请、出国咨询的全方位咨询与服务。

汇实力:学语言-办留学-找工作-留学负责到底
聚大咖:出国留学资深专家齐聚,为你解疑答惑
思策略:听趋势解读、专题讲座,集思留学策略
创前途:全程服务、个性化定制,创造名校奇迹

                            
时间:5月29日(周日)下午14点
地点:泰安万达嘉华酒店3楼宴会厅
特别提示:
现场名额有限,在此提醒广大家长及同学,务必提前电话预定座位!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务必提前电话预定座位!!!
务必提前电话预定座位!!!
务必提前电话预定座位!!!

预约电话:0538 - 8095170



微信扫描二维码,了解更多留学资讯,也可提前预约活动哦~    



2016-05-09 13:27

来源:

作者: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 1063693 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