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济南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热烈祝贺优能1对1数学组王兆玺老师学生常葵健获省一等奖

热烈祝贺济南新东方优能1对1数学老师王兆玺学生常葵健获省一等奖


热烈祝贺济南新东方优能1对1数学老师王兆玺学生常葵健获省一等奖

新东方优能1对1数学老师:王兆玺
毕业于中国海洋大学,授课范围:高中数学、自招、A-Level,善于总结各类知识点、考试题型及解题方法。针对各种考试重点难点,有自己独特的解决办法。
讲课风格:时而风趣幽默,时而慷慨激昂,天然呆,各种萌都有涉猎。不管你数学学习的过程中遇到什么样的问题,欢迎来切磋交流。


新东方优能1对1学员:常葵健

在济南新东方优能1对1学习大约10个月左右,曾获得过2015年高中数学联赛省二等获奖。
辅导老师:新东方优能1对1数学组王兆玺

有图有真相哦!


王兆玺老师教学心得

2015年初,第一次给常葵健上课,当时正值高一下学期,准备高二上学期的数学联赛。

孩子情况:孩子数学素养较高,基础非常扎实,接受能力很强。
数学联赛考试内容:分为初试和复试,初试内容覆盖整个高考内容,难度稍高于高考,复试内容则体现竞赛的本质。
授课内容侧重

1、首先按照教材进行预习讲解高二内容;
2、针对高考压轴部分,竞赛常考内容,导数部分、圆锥曲线部分、不等式证明、数列等部分进行模块讲解,提高难度。

2015年10月份,在高二的第一次数学竞赛中,拿到省二等奖,已经获得自主招生的资格,由于对数学的热爱,孩子决定高三再参加一次竞赛。
在接下来的学习过程中,主要针对一些重点难点进行加深,同时进行侧重高考的专项性练习。

再次恭喜孩子在这一次竞赛完成自己的目标,由衷为他感到高兴!


2016-10-19 15:24

来源:

作者: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 1063693 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