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济南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你的大学怎么过?新东方济南学校助阵山东农业大学名师名家讲坛正式开讲!

        5月10日上午,济南新东方助阵山东农业大学名师名家讲坛,在农大南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正式开讲。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助理副总裁、新东方济南学校校长许顺康校长给农大的莘莘学子带来了一场精彩讲座。



        从学习到工作,从自我管理到与人相处等你的大学怎么过?许校长以自身经历与大家分享了自己求学时期和面临人生重大选择时的成长故事用生动的案例来与大家分享人生干货

考大学不是单纯的靠大学首先你的有目标要清楚要什么该去哪?想去哪?



朋友

        大学里学习并不是最重要的事情之一在学习过程中我们要保持好心态学会结交新朋友维护老朋友,更要珍惜友谊。



社团

        一定要知道我们进社团的目的:多说多做、扩展视野,提升能力、至少自己作为负责人做好一件事或一个活动。



留学

        从国家到就业留学无小事 年轻多走走拓展眼界 开阔视野 提升能力。


就业

        关于就业我们要明白用人单位看重的是什么:你的过去证明了什么?现在代表了什么?将来又能成为什么?



        从学习到工作与许校长用诙谐幽默的语言旁征博引,与同学面对面,给每位同学带来一场与众不同的人生干货分享,让大家收获满满。



        讲座过程中,同学们听讲十分认真。场地早早坐满,但仍有许多同学站着听讲,还认真做了笔记,看来校长的演讲真是让大家受益匪浅呢。互动环节大家积极参与、情绪高涨,还有一部分同学获得了新东方提供的精美礼品。



|        四年时光匆匆而过学业与未来安逸与充实,未来是审视自我的基本,规划是成就人生的前提。讲座时间虽短,我们却希望为大家大学提供一个正确的方向让我们的力量助你青春不迷茫。

2017-05-12 15:55

来源:

作者: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 1063693 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