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济南新东方学校>本地>正文

招生信息||开元国际分校2020年适龄儿童入学申请信息登记开始啦~


  亲爱的家长朋友:

  您好!

  感谢您对学校的关注与信任!如您的孩子有意选择我校就读,请认真阅读《2020年适龄儿童入学申请信息注册须知》并登录学校官方网站“2020年适龄儿童入学申请信息注册系统”(以下简称‘系统’)完成信息注册。招生简章近日将在学校官方网站及微信公众号发布,敬请关注。

  咨询电话:82623009   82666750 (上午8:30—11:30 下午14:00—17:00)

  济南外国语学校开元国际分校

  2020年适龄儿童入学申请

  信息注册须知

  1.学生入学申请信息须在学校官方网站(http://www.jnflsky.com)的“2020年适龄儿童入学申请信息注册系统”完成注册。

  2.学生信息注册时请使用IE浏览器。若您的电脑不是IE浏览器,请下载安装。

  3. “2020年适龄儿童入学申请信息注册系统”开通时间为:6月15日至6月21日。系统将在6月21日24:00自动关闭。系统关闭后,任何信息不得修改。

  4. 因后期招生录取时须家长自行打印注册信息单,故注册时请自行设定密码并牢记。

  5.注册时,请家长认真填写学生的真实姓名,在证件号一栏填写身份证号码。在确定填写信息真实无误后,方可提交。

  6.具有济南市户籍和济南身份证号码的学生可直接在系统注册;身份证号码为外地,但具有济南市户籍以及外国国籍和港澳台的学生,请家长来校审核并注册信息。具体要求如下:

  (1)来校注册时间:6月17日—18日(上午8:00—11:00;下午14:00—16:00)。

  (2)疫情期间,入校前请出示健康绿码,测温通过后到学校综合楼审核并注册信息。

  (3)来校注册时,家长需携带学生出生证明、户口本或护照及学生父母身份证(所有证件均需提供原件)、1寸近期免冠彩色电子版照片(像素为295*413,存储在U盘上)。

  7.上传学生照片规格为1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像素为295*413。

  8.因学位不足我校只招收年满六周岁(2014年8月31日以前出生)的适龄健康儿童,非适龄儿童已接受过义务教育具有学籍的儿童不能注册。 

               二〇二〇年六月十四日

  开元宣传

2020-06-15 08:59

来源:济南小学帮

作者:新东方小新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 1063693 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