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济南新东方学校>本地>正文

高一合格考倒计时20天!不合格的科目不能做为未来高考报名科目!

5月15日,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关于做好山东省 2020 年夏季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山东省2020年夏季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将于2020年7月24日—30日进行,届时2016级及以前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2017至2019级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考试将同时进行。而在今日开始的高考“等级考”选报也明确指出:普通高中应届考生所选等级考试科目的学业水平合格考试(以下简称合格考试)成绩必须达到合格,不合格者不得作为等级考试科目。若合格考试成绩达到合格的科目少于3门,则仅能选择合格的科目作为等级考试科目。合格考不通过将直接影响未来高考等级考选科!!!合格考时间日益临近,最后20余天,怎么才能更好的备战合格考一次通关呢?各位家长应该都知道合格考是比较简单的,这是因为每年的考试题目变化极小,所以刷真题是高分通过合格考最有力的武器! 怎么领合格考真题让孩子在考前刷题?为帮助山东高一学生顺利通过合格考!老师为大家精心整理了 山东近几年合格考真题 合格考知识点汇编 相应的备考视频课资料截图展示:

  

  

生物合格考真题展示地理合格考真题展示

  

  

地理合格考知识点汇编历史合格考知识点汇编

  

合格考备考视频课展示

  由于篇幅有限,暂只展示部分截图,具体资料请直接下载。

2020-07-06 09:08

来源:高考山东

作者:新东方小新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 1063693 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