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济南新东方学校>学员风采>正文

济南新东方第三届新概念风采大赛获奖名单

济南新东方第三届新概念风采大赛获奖名单

济南新东方第三届新概念风采大赛历经2个月的时间,小学、初中、高中3万多人参加考试,最终有200多名成功晋级决赛。经过评委在决赛现场公平、公正的面对面考核,祝贺以下75名学生成功获得奖项。获奖名单如下:


【小学组】

一等奖:周瑞根

二等奖:张竞羽  史博元

三等奖:田正宇 周昆玉 王云帆

精英奖:谷含菲  刘嘉雯  丁翊萱  于诗凝  孙恺  龚易明  孔好德  李柏远  宋戈冉  

优秀奖:蒋宜桐  迟硕  刘洛伊  朱新玥  贾新阳  王潇逸  朱佳宁  潘启妍  孟冷杉  张竞伊  钟晋  邓传志  张德良  马蕴涵


【初中组】

一等奖:李瑞哲

二等奖:张晓禹 毕泽

三等奖:侯景川  冯霆楷 刘亦凡

精英奖:时东豪  李嘉言  李艺坤  孟禄斌  骆亦飞  高兆欣  丁林希  韩启壵

优秀奖:康佳琳  李玉杭  韩文媛  寻奥双  罗文傲  孙雅涛  甄柏雯  王雅琪  朱秉德  李鑫  张丽娜  李欣雨  乔璐璐  冯馨梦  徐菁泽  梁孟韵  桑乐开


【高中组】

一等奖:张戈

二等奖:毕若凡  魏乐琪

三等奖:孙静轩  赵月哲  牟从菁

精英奖:吴春欣

优秀奖:韩冰玉  吕宁  张治卓  王崇旭  陈奕卓  赵文瑞  吕瑞琳


祝贺以上获奖考生。


【颁奖典礼时间】

2015年0110日下午14:00

【颁奖典礼地点】

经七路与趵突泉交汇处路南弧形大楼——中信银行济南分行1209


期待您的到来。


2015-01-05 16:36

来源:新东方济南学校

作者:(微信号xdfjnxx)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 1063693 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