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济南新东方学校>学员风采>正文

我在美国有个家:与寄宿家庭的美好时光日记

当孩子第一次走出国门,即将第一次入住到当地人家里时,父母们总是充满着各种各样的担忧,妈妈会担心自己的宝贝是否能吃饱,爸爸会考虑国外的主人是否能沟通 顺畅?可是,当孩子迈出人生中的这个“第一步”时,他们的感受,他们的成长,总是会令人刮目相看。请抽出两分钟的时间,让我们一起跟随着曾雨轩的步伐,一 起重温她在美国游学时,与寄宿家庭一起共度的那些美好时光。


Growing up with the experience of living in American host family


【美国全真课堂体验系列】全真课堂+东西海岸洛杉矶寄宿家庭三周体验营

我住在一个美丽的浅棕色小房子里,后面就是清澈的湖,家里有爸爸Jason,妈妈Maggie和Liam、Logan、Madison三个小萌娃,当新东方 国际游学导师带领我们抵达洛杉矶之后,Home爸已经在等我了,坐着Home爸的车子回到我们在美国的家,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巨大的车库,车库的门一打开, 我顿时惊呆了,原来里面不但空间大,还装满了各种各样的东西,包括一个冰箱,震惊的同时也慢慢放下心来:他们家的东西也很多,或许他们不会介意我们的东西 多而把房间填满了吧。


Maggie和Jason都非常友好,尤其是能理解我比较“奇怪”的举动,记得我进了家门就直接把行李箱放倒在地上开始找送给他们的礼物,我估计他们一定很诧异我在干什么,为什么这孩子一进来就一句话不说的找东西,但是他们什么都没有说,只是一直面带微笑的看着我。


Jason 是一个非常幽默的爸爸,他喜欢和我们开玩笑,也和我们说了很多关于美国的事情,让我们了解了很多知识,长了很多见识,我从一开始到后来看来回国之后还要好 好的学习英文了,最有趣的就是他问我们今年在中国是什么年,我居然默默地回答了一个“熊猫”,于是他就开始笑,中国有熊猫年?我自己也是醉了。


Maggie 是一个非常漂亮,非常温柔的妈妈,在美国寄宿期间,她十分照顾我们,她总是尽力满足我们所有的愿望,帮我们解决生活中所遇到的问题。她教我们如何使用洗衣 机,甚至每天都会专门做米饭给我们吃,尤其忘不了第一天的她为我们烹制的烤鸡,现在回味起来,还是意犹未尽啊。Maggie带着我一起参加过一个 party,真正的美国人的party;她也是第一个夸我英语说的好的人,让我现在充满了信心,她是我在美国时最喜欢的人,我总是喜欢称呼她为 “Mama”!Liam、Logan和Madison都是可爱活泼和听话的孩子,他们和国内大部分的孩子们相比要自立得多,有了他们整个房子都变得有趣 了。


住在寄宿家庭也让我看到了很多神奇的东西,这些东西在中国都是不常见到的,比如冰箱上有饮水机;水池里有嚼碎机,关于这个东 西,Jason还特地跟我解释过,说它像牙齿一样,把垃圾咬碎,当时为了让我更明白他还做些咬碎的动作;还有洗碗机和垃圾压缩机,同时我还了解到美国的垃 圾是怎么收的,加利福尼亚什么时候可以考驾照等等关于美国的点点滴滴。其实,回国已经好久了,但我清晰的记得加州的夜空里总是布满了闪耀的星星,那时,每 当夜幕降临,我就喜欢抬着头,望着满天繁星,数也数不完,不知那时Jason和Maggie有没有又觉得,我是一个奇怪的中国孩子。好想他们呀,不知道他 们现在在干什么呢?


以上为曾雨轩在美国寄宿家庭的生活日记,让她如此怀念的美国生活,还会带给你什么惊喜呢?


【推荐行程】

美国全真课堂体验系列--1线美国洛杉矶蓝带学校课程+东西海岸22天体验营



走进美国洛杉矶当地的“重点学校”——蓝带学校,体验最纯正的美式课堂;在学校时,每一名中国学生还将和一名美国学生结成“一对一”的配对关系,一起上课、 一起活动,充分领略中美教育文化差异,感受学校氛围,培养学业梦想;同时,还将进行密集的SAT培训,向英文学习发起挑战。


在洛杉矶期间,孩子们将入住当地的寄宿家庭,深入体验当地生活,多方面的了解美国生活文化,提前感受美式生活。


【线路亮点】




1.【走进美国课堂】进入美国洛杉矶“蓝带学校”的课堂,与“一对一”的美国小伙伴一起上课、学习、交流;


2.【专业的SAT体验】专业的SAT培训,在进行完模拟测试之后,对考试技巧和学生的优劣势给予有针对性的指导和帮助


3.【浸泡校园文化】碰撞口语,结交朋友,参加丰富的课外活动,体验快乐轻松的美式教育;


4.【体验美式生活】与美国爸妈一起生活,探索中美家庭文化差异,感受原滋原味的美国生活;


5.【参访顶级名校】走访哈佛、麻省理工、耶鲁、普林斯顿等多所世界名校,全面体验美国高校氛围。


2015-03-18 13:56

来源:新东方济南学校

作者:(微信号xdfjnxx)国外考试部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 1063693 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