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济南新东方学校>新闻动态>小学频道>正文

新东方×航天跨界来袭!这次要把「你」送上天!!

  新东方携手天仪研究院展开,

  中小学全科教育首次卫星跨界合作,

  陪学生定义与世界对话的新方式。

  两个看似相去甚远,

  但融合起来却有着不一样的火花!

  这一次!

  我们真的要上天!

  代表“地球人”,

  向太空发声!

01

  活动参与方式

【活动时间】

  截止到2020年9月14日

【音频内容要求】

  新老学员用任何一门所学课程,用英文/普通话/家乡话等方式录制一段向太空介绍地球故事的音频。

【音频大小要求】

  时长不超过2分钟,格式为mp3或m4a,文件大小10M以内。

【音频上传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校区老师微信,发送孩子在读年级,老师会拉你进群,就可参与活动啦!

  

02活动评选标准评选细则

  我们会将收集到的音频进行初步筛选,在9月15号进行线上投票,投票结果排名前20再参与新东方老师打分,综合票数和打分结果最终前3名获得音频“上天机会”。

  打分评选细则:语言标准程度30%、逻辑缜密程度30%、内容深刻程度20%、情感投入程度10%、吐字清晰流畅程度10%。

03活动精美奖品

  ➤新东方济南学校最终评选前三名:

  入选你好太空计划,音频被送上太空!

  (注:凡是参与活动、提交音频且符合征集要求的新东方学员均可获得航天纪念证书。*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新东方济南学校所有)

  ➤一部有你参与的纪录片:

  从此以后,太空里就会有一段声音,来自于你。

  

  ➤现场观礼卫星发射的机会:

  我们还申请了3个现场观看卫星发射的名额,会送给认真参与活动的同学,到时候你可以坐在卫星发射中心,远远看着这枚火箭,载着卫星,升入天空。

  

  我想,这样的体验,应该会是你非常珍贵的回忆吧!

END

  定义新学期,开启新成长。

2020-09-08 10:02

来源:济南小学帮

作者: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 1063693 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