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济南新东方学校>新闻动态>小学频道>正文

快看有你家附近的吗?济南新建一批幼儿园、中小学!具体规划公布!

    学校不够,上学难是现在家长最关注的问题好消息!济南将再新建改扩建中小学幼儿园300所以上这不好消息一波接一波济南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发布了一批规划建设项目公示都是关于学校的哦!具体规划如下

  高新区埠东安置区二期配套6班幼儿园项目

  项目位于经十路以北,西巨野河以东,用地面积约0.46公顷,规划用地性质为幼托(6班)。建设单位为济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社会事务局,本次许可建筑包括一栋幼儿园综合楼、一栋门卫及消防控制室。

  文贤居配套教育设施项目

    位于市中区文庄片区、东至文贤局公租房,南至展西村,西至规划路,北至文贤居公租房。用地单位为济南市市中区教育和体育局,用地性质为中小学、幼托。用地面积约2.7611公顷,其中地块A为幼托用地,地块B为中小学用地。

  搬倒井幼儿园项目

      位于济南市中区柏石峪片区,拟建搬倒井小学以东,搬倒井路以西,规划路以南,搬倒井安置房以北。建设单位为济南市市中区教育和体育局,设计单位为上海尤安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

  莱芜路幼儿园项目

      莱芜路幼儿园项目南至莱芜路,西至济宁路,东至腊山河西路。建设单位为济南市槐荫区教育和体育局,项目包括一栋幼儿园主楼、一栋换热站,两栋门卫和一处自行车棚。

  天桥区15班托幼、36班初中项目

    公告显示,济南市天桥区将新增一所15班托幼和一所36班初中。天桥区北湖片区B-X8地块15班幼托项目位于标山南路以南,水屯路以东,历黄路以西。用地性质为幼托,用地单位为济南市天桥区教育和体育局。

  天桥区北湖片区B-X7地块36班初中项目位于标山南路以南,水屯路以东,历黄路以西。用地性质为中小学,用地单位为济南市天桥区教育和体育局。

  END

2020-12-04 10:38

来源:济南幼儿家长圈

作者: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 1063693 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