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济南新东方学校>新闻动态>小学频道>正文

【重要通知】新东方济南学校关于寒假线上授课的公告

    为了保障新东方学员的学习需求和课程计划的有效落实,新东方依靠强大的科技实力拥有自主研发的线上教学平台。在这次突发情况来临时,我们将全面启动线上课程系统为我们学生的备考、学习与健康保驾护航。

  什么是新东方寒假线上课程?

  “新东方线上课程”是新东方针对时间或空间受限的学员打造的一款学习产品。课程集优秀的线下师资,稳定的线上平台,超强的互动体验于一体,让学生足不出户就可以便捷学习。

   小学 初中 高中 大学考试 留学考试 

  目前寒假开设各个年龄层段网课课程,包括幼儿、小学、中学、大学考试、留学考试等。适合在外地上学的学生,也适合因其他交通问题、时间安排及其他不可抗力原因无法到校区上课的学生。

  老师 教材 课后服务 体系方法 知识内容 

  寒假我们开设的线上寒假班,和新东方校区开设的课程内容保持一致,没有差别。老师也都是所有校区教授线下课程的老师。除此之外,线上课程教材也和线下保持一致。微信群服务反馈、入门出门测评、成绩报告等多项课后服务应有尽有。让孩子足不出户,学习得到全面提升。

  新东方“云教室”直播平台

  “新东方云教室”是新东方最新开发的线上直播课程平台,能够实现面对面实景上课,各种互动功能增加学生学习兴趣。操作方法便捷,全平台皆可使用。

  新东方云教室小班场景展示

  操作指南

1. 电脑上课  

  2. 手机/平板上课 

  讲台互动答题互动 画笔授权 举手提问 图文聊天 及时激励 

新东方开发新的“云教室”平台,实现各种互动功能,增加学生学习兴趣,学习更高效。 

 

   老师学生同框,像面对面上课一样 

  新东方开发新的“云教室”平台,给你全新的线上课程体验。老师和学生画面可以同框出现,面对面上课,距离不再受限。  

  

               

   课程列表无限次回放课程 

  新东方开发新的“云教室”平台,给你全新的线上课程体验。课程直播看完后,可以无限次回放上课内容,再也不怕错过老师讲的知识点了。  

2020年,突发新冠疫情,新东方成功转型线上授课。自主研发的线上教学平台“新东方云教室”,现已教授上万名学生,同时凭借优质的师资和严谨的教学态度,获得了家长和孩子的肯定。  

      疫情的阴霾还未消散但我们不会迷失方向停下前行的脚步
      这个寒假新东方已准备就绪与孩子一起云学习为孩子的未来保驾护航~我是微小新,这里是新东方济南学校微服务

2021-01-28 11:15

来源:新东方济南学校微服务

作者:微小新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 1063693 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