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济南新东方学校>新闻动态>正文

2019稼轩高中报考指南!

学校简介


稼轩学校隶属于历城二中教育集团。2015年,历城二中教育集团正式成立,包含历城二中、稼轩学校初中部、稼轩学校高中部。稼轩学校高中部从2014年开始招生,教学风格、教学计划及学校管理与历城二中高度一致。2018年,稼轩学校(高中部)全体师生搬入新校区,为寄宿制学校。



师资力量


历城二中高中部的部分优秀教师直接参与稼轩中学的教育教学,此外,在“业绩第一、能力第一、人品第一”和“事业留人、情感留人、待遇留人”等用人理念的感召下,学校汇聚了来自全国各地和国外的优秀教师,形成了一支年龄、职称结构合理,勤勉敬业的教师队伍。


招生计划


2018年历城二中(集团)计划招生1550人。其中,稼轩中学高中部占150人,具体招生组成如下:

学费每年在20000左右
录取分数线


2018年稼轩中学高中部中考录取统招分数线为458分


学校管理


稼轩中学进行军事化管理,以淳朴的校风、扎实的学风和严谨的教风而著称。该学校管理严格,对学生的行为要求也比较高,监控式管理。学生学习与生活步伐统一。作息制度非常严格和细致,时间安排的也比较紧凑。


校园生活


关于饮食:

学校设有食堂,一个月餐费大约400左右。在食堂吃饭需要购买饭卡,在初中部食堂和高中部食堂都可以使用。饭卡也可以在餐厅旁边的小卖部买东西,还可以在医务室(医务室在高中部)买药。


住宿情况:

稼轩中学是寄宿制学校,每两周放一次假。如有特殊情况,家长也可以在学校周围租房陪读,学生可以走读,但作息时间与住宿生一样。宿舍是八人间,有空调、阳台、公共洗刷间,有的宿舍楼有独立卫生间,条件不错


END


了解济南中考资讯,关注济南中学帮


2018-12-06 10:35

来源:济南新东方学校

作者:新东方小新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 1063693 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