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济南新东方学校>新闻动态>正文

2018留学考试年度报告发布会来了!备考分析,考试趋势,你想要的全都有!

山东留学帮

聚集留学干货、聚焦留学生活、提供专业指导



喜大普奔!济南考生的福利来啦!12月8日下午13:30商会大厦七楼,济南考试留学中心年度报告发布会即将开展!届时前30名到场者将会获得留学白皮书一本!赶紧行动起来吧!添加大队长回复“发布会”预约~



//
《留学考试年度报告》
//


新东方《2018-2019留学考试年度报告》是由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国外项目专家及新东方各校教研担当共同打造的深度学术分析报告,针对2018年已进行考试提供详尽的数据支持及专业解读,并发布2019年考试趋势的分析与建议。该报告旨在为广大考生及家长提供了解留学考试现状的重要信息来源,以及切实可行的备考指导。



《留学考试年度报告》延续了历年权威、客观、内容详实的特点,继续带来考试数据、考生数据、考试趋势及备考方案于一体的深度报告,同时《2018-2019留学考试年度报告》首度推出国际学科年度报告,关注影响力与日俱增的AP,A-LEVEL考试


(1-9月雅思口语part2话题内容分布)



(1-9月雅思阅读新旧文章对比)



(2018托福考试学科考频分析)


注:以上信息来源于《留学考试研究文集——IELTS》&《留学考试研究文集——TOELF iBT Test》


//
布局留学全产业链
//


本次《2018-2019留学考试年度报告》发布,不仅是对新东方教研成果与学术研究的阶段性总结,更是对于教学服务的迭代,是升级留学产业链中的一环。


依托于强大的数据及教学内容支持,新东方将实现留学全产业链的提升,在产业链的每一个环节都做到专业、准确,为中国学生定制效率更高的学习产品。


未来新东方也将不断加深对学术教研的研究与探讨,坚持“做好教学内容、教学服务”的初心,搭建完善的教学产业链,带动整体行业教学水平提升。


最后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12月8日下午13:30  商会大厦七楼

12月8日下午13:30  商会大厦七楼

12月8日下午13:30  商会大厦七楼


想要留学的你,还在等什么呢?

快来添加大队长,大队长已经迫不及待了!

2018-12-06 11:17

来源:《留学考试研究文集——IELTS》&《留学考试研究文集——TOELF iBT Test》

作者:新东方小新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 1063693 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