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济南新东方学校>新闻动态>正文

学霸分享 | GMAT 720,备考15天轻松提高70分




作为一个大四才开始准备出国的老学姐(从今年七月底开始学雅思)来说,准备G考着实有点仓促,因为雅思相当于一次过7,所以一直对GMAT心存侥幸和有些轻敌了,感觉也能一次过,但事实狠狠地打了我的脸。


我在九月中旬报了新东方的网课,首考GMAT是10月10日,除了每天用百词斩背GMAT单词外,就是看网课视频,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


总之每天过得还是挺轻松的,看完视频后,只做了新东方八百题下的十套题不到就去考试了,果然第一回只有650(语文不到30、数学49),因为出国的事项挺紧迫的,我想短时间内提高分数,就报考了新东方的GMAT一对一的逻辑、阅读和语法。

(与老师的聊天实录)


上完逻辑课的第一节课,通过老师认真的分析和讲解,我就能清晰地知道自己以前逻辑的漏洞在哪里——我通读完整段文字就直接开始选选项,而没有简化和记忆整段话的结论句,结论句对于做题异常关键!!!


而我之前竟然完全没有意识到!接下来我的做题顺利多了,感觉一下子开窍了一样,正确率也大大地提高了。



我的还有一项弱项是阅读,因为GMAT阅读是一项硬功夫,读不懂全文、理不清楚文章脉络你就做不了题。我阅读只上了一节一对一,同样地,老师通过带领我阅读的方式,精准地发掘出我阅读的漏洞——爱脑补,但是很可惜的是,在第二次考GMAT之前,我并没有怎么花时间在阅读上,所以阅读还是欠些火候。


语法课相当于给我查漏补缺,因为我本身语法就不错,网课给我打下了良好的知识架构和体系,在准备二杀G前,大量练的就是语法。



我第二次杀G是十一月一日,当时发挥状态不好,总分不变,语文小分提到了30,数学仍是悲催的49。


在二杀之前,我还看了鸡精,由于报考时间是库尾,所以本来就不指望能中,可能要换库,我就看得比较糙。实际上第二次G考我挺失落的,以为自己这回一定能过,但是出国的时间迫使我没有时间感时伤怀,只能抓紧下一次的备考。


接下来我报考了十一月三十日的考试,原本想留给自己一个月的准备时间,但是哈哈哈其实我只准备了十五天(懒癌犯了,大家不要学我),在这十五天,我把一些没刷完的题都刷了一下,然后又总结了一些自己的易错点,考前两天看了鸡精压压惊,然后三杀就过了!


分数出来我自己都不敢相信,自己的语文能到38分,平心而论,我一杀和二杀之间进步很大,自认为二杀与三杀水平没有太大的提高,所以一次失利的宝宝千万不要灰心丧气,可能只是暂时的时运不济,命运之神总归会眷顾你的。



一些小tip,鸡精实际上挺有用的,但是也不要过度依赖它,考前两天开始看就可以了,之前要好好备考哟~然后可以从官网买ESR,上面有你考试错题情况和pace的详细分析,感觉对于发现自己的薄弱项挺有帮助的


最后祝各位宝宝杀G成功!



2018-12-07 11:59

来源:济南新东方学校

作者:新东方小新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 1063693 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