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济南新东方学校>新闻动态>正文

机不可失!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2019空乘招生简章发布!省内计划招生80人!

学校简介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公办、全日制高职院校,是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中的优秀院校、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全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全国高校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荣获“全国职业院校实习管理50强”“全国高职院校国际影响力50强”“高等职业院校服务贡献50强、教学资源50强”“2018亚太职业院校影响力50强”等称号。 学校栖身风景秀丽的泉城济南,毗邻蟠龙山景区,占地2600亩,校舍建筑面积40余万平方米,资产总值10亿多元,教学仪器设备总值1.9亿元,图书馆藏书120万册。学校面向全国招生,现全日制在校生15000人。


专业介绍


空中乘务专业是学校重点建设的特色专业,主要培养熟练掌握民航空中服务操作与管理的专业基础知识和技能,具备从事国内外航空公司的空乘服务、地勤服务及民航商务工作的高等复合、应用型专业人才。空中乘务专业秉承“外塑形象,内修涵养”的育人原则,注重学生可持续发展,长期聘请民航管理局专家及各大航空公司乘务长前来授课和讲座,注重学生的英语、普通话、形体礼仪、专业知识等方面的培训。与多家航空公司共建了实习、就业基地。

学校空中乘务专业录取普通文理科考生,独立办学,不与任何中介公司合作,学费按物价局批复收取,接收社会监督。


主|要|课|程


空乘形象塑造、乘务礼仪、乘务英语、乘务服务、民航概论、民航服务心理、客舱安全与应急处置、形体训练、民用航空法等十余门专业必修课。

定期邀请民航管理局专家及各大航空公司乘务长前来授课和讲座。注重学生综合能力提升,培养学生可持续发展能力。



就|业|前|景


伴随对外经济文化交流和旅游业的飞速发展,民航客货运输及旅游服务产业链已成为最活跃、吸纳劳动力和专业人员最多的行业群之一。 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最新发布的《中国人才报告》预计,未来几年空乘服务人员的缺口将近10万,行业人才需求潜力巨大。


实|习|与|就|业


学校空乘专业学生在各大航空公司及机场实习,毕业生主要从事航空客舱服务、机场接待、航空企业办公文员、国内外大型集团接待服务及业务管理等工作。

2019年即将毕业的学生现已被首都航空、厦门航空等国内航空公司录取,受到了用人单位的好评。


学|制|与|学|费


空中乘务专业,学历层次为高职专科(大专),学制三年。

经教育厅批准,学校自2016年开始实施学分制试点,注重学生个性化培养,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学费根据山东省物价局批复,按学分计收学费,为方便学生及家长缴费,空中乘务专业结合学分每年收取学费7000元。

注:若有调整,最终收费标准以物价局实际审批为准。

招|生|计|划

面向山东省招生,招生计划80人

专业名称

招生类别 及科类

招生计划

学历层次

空中乘务

文科

55

专科

理科

25

专科


专|业|测|试


报考条件

◆参加山东省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考试招生报名的应往届学生,均可报名,男女不限。

◆五官端正,肤色好,身体健康,身材均匀,性格开朗,举止端庄。

◆身高:女生163cm—175cm,男生173cm—185cm。

◆视力:双眼裸视不低于4.5,色觉、嗅觉正常。

◆面部、颈部、手腕无明显疤痕。

◆口齿清楚,中、英文发音基本准确,听力正常。

◆无精神病史、肝炎病史、慢性疾病。

◆走路无明显内、外八字。

报名考试

本次考试采取网上报名、缴费、打印准考证。

报名网址:http://zs.sict.edu.cn

报名时间:待定


考试时间及地点:

◆考试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考试地点: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济南市旅游路4516号)

考生需携带身份证、《报考证》及我校《准考证》参加考试,考试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考试当天按考生到场先后顺序发放号牌进行考试。面试只进行身体初检,入学后进行身体复检,复检的体检按中国民航标准执行。

◆考试结果:专业测试合格者,由我校在4月30日前发放《2019年空中乘务专业考试合格证》。

◆录取办法:我校空中乘务专业招生属于国家正式招生计划,考生凭我校发放的《合格证》,参加高考志愿填报,我校根据高考成绩和专业成绩择优录取。

联|系|电|话


电话:0531- 86335030   13706404228(李老师)

地址:济南市旅游路4516号     

邮编:250103

招生信息网:http://zs.sict.edu.cn              

邮箱: sdsyzs@163.com

声明 本文素材来源于【中国教育在线山东站】,版权归相关权利人所有,高考通团队编辑整理转载发布。

高考通团队尊重版权,如存在文章/图片/音视频使用不当的情况,请随时与我们联系协商。

2018-12-15 15:07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山东站

作者:新东方小新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 1063693 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