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济南新东方学校>新闻动态>正文

重磅发布!全国学校百强榜来啦!济南9所学校上榜!

  注:本榜单由面向全国中小学校长的高端学习和社交平台“校长会”统计公布。

  据项目团队介绍,今年的评选标准总体上依据媒体关注报道、教师教科研成果、学校及教师获奖情况、学生全国性获奖情况、学业水平社会口碑、办学内涵表达传播等维度进行评价。作为拥有全国近20万精英校长群体的新媒平台,“校长会”根据过去一年学校活跃度和办学成果调研,对全国近2000所中小学校经过多轮评选,最终推出今年的榜单。

  与去年最大的不同就是,今年对榜单进一步优化和科学细分,将初中和高中区分排行,最终形成小学、初中、高中三份榜单。

  还要特别说明的是,今年的另一大变化就是,为了鼓励学校中的“新生力量”,项目团队还正在对过去一年有创新探索、办学特色并崭露头角的学校进行评比,稍后会推出“新锐百强学校排行榜”,这份榜单审定后另行发布。

  所有这一切努力,都是希望让这份榜单能更尊重教育规律,更贴近教育实践,也不违我们的理想初衷,成为一种引领学校实施素质教育、回归育人本原的教育风尚,向社会传递教育正能量!

  这份榜单的推出,绝非为助长“择校”等不良风气,而是诚挚地希望它成为理想学校的一种参照,为学校改革者喝彩、点赞,让中国教育更加美好!

  其中济南上榜的学校有:

  小学:1、济南市胜利大街小学(全国第45,新上榜)2、山东师范大学附属小学(全国第84,下降62个名次)3、济南市经五路小学(全国第85,新上榜)初中:1、山东大学附属中学(全国第2);2、济南实验初级中学(全国第43)3、济南育英中学(全国第92)

  欢迎扫码加入六升初山大附中交流群

  群内及时分享相关资讯

  

  高中:1、山东省实验中学(全国第7,上升6个名次)2、山东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全国第74,下降11个名次)3、历城二中(全国第91,新上榜)

  好了,不多说,完整榜单呈上,快来一睹为快吧!

  小学榜

  

  各省市上榜学校数量:

  北京市14,天津市4,上海市7,重庆市5,河北省2,山西省2,辽宁省3,吉林省3,黑龙江省2,江苏省8,浙江省6,安徽省3,福建省4,江西省2,山东省6,河南省1,湖北省3,湖南省3,广东省5,海南省2,四川省5,贵州省1,云南省1,陕西省3,甘肃省0,青海省0,内蒙古自治区0,广西壮族自治区3,西藏自治区0,宁夏回族自治区2,新疆维吾尔自治区0。

  

  初中榜

  

  各省市上榜学校数量:

  北京市7、上海市9、重庆市3、天津市0、广东省12、四川省4、河南省3、湖北省3、山东省6、江苏省15、浙江省8、陕西省1、辽宁省4、安徽省2、福建省3、广西壮族自治区2、贵州省2、海南省2、河北省2、黑龙江省1、山西省1、湖南省2、江西省1、吉林省2、云南省1、甘肃省1、宁夏回族自治区1、内蒙古自治区0、青海省1、新疆维吾尔自治区1、西藏自治区0。

  

  高中榜

  

  各省市上榜学校数量:

  北京市11,天津市5,上海市6,重庆市5,河北省4 ,山西省2 ,辽宁省2 ,吉林省1 ,黑龙江省1 ,江苏省14,浙江省5,安徽省2 ,福建省2 ,江西省1 ,山东省5,河南省3 ,湖北省4,湖南省2 ,广东省9,海南省1 ,四川省5,贵州省 1,云南省0 ,陕西省3 ,甘肃省2,青海省0,内蒙古自治区1,广西壮族自治区3,西藏自治区0,宁夏回族自治区0,新疆维吾尔自治区0。

  

  本文来源 校长会

  欢迎扫码加入六升初山大附中交流群

  群内及时分享相关资讯

  

2019-03-22 11:37

来源:校长会

作者:新东方小新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 1063693 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