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济南新东方学校>新闻动态>正文

学员访谈丨从雅思预备到冲刺5.5,你需要的只是努力与坚持

  

  山东留学帮

  聚集留学干货、聚焦留学生活、提供专业指导

  明月同学是我们从雅思预备到雅思冲刺华丽转身的典型代表。今天大队长代表大家跟明月同学聊了一下他在新东方学习的所看,所听,所做,所想。希望能给大家一点点启示。

  

01访谈记录

  大队长: 首先,欢迎明月同学参与到我们《百大学员聚东方》这个栏目。首先,想问你第一个问题,请给大家介绍一下你自己好吗?

  明月同学:谢谢大队长的邀请。其实,我还有很多可以进步的地方,而且我的成绩也不是特别的突出,因此邀请我来参加这个活动让我受宠若惊。我是一个来自于普通大学大三的学生。因为喜欢我们老祖宗留下的中医,所以在三年前选择了针灸作为我的专业。随着学业的进行,我越来越有想要出去学习的冲动,毕竟现在一带一路政策这么好,国外也对中国人越来越认可。因此,我来到了新东方开始了雅思的学习。

  大队长:第二个问题那就是,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来咱们新东方开始上课的?你还记得当时的情况和感受吗?

  明月同学:让我想想,我是从今年9月份开始我的课程的,在入学前我参加了CEPT测试-一种机考性质的能力测评工具。 当时我记得我的成绩只有20分左右,算是A2级别。说白了就是英语小白了! 差不多初中水平吧!

  大队长:你当时什么感受呢?

  明月同学:当时,我就特别不服气。为啥是这个级别?我从小学学英语到现在-我的成绩还不如一个高中生?后来上课后我才发现! 是的!当初我学的英语都是白上了。过去之注重形式和单词。即使是单词我也只从中文意思这一个方面记忆。那个时候我根本不在意什么 词性、词义、发音等。甚至于放到句子里面去理解单词不同的含义。

  大队长:你一开始适应这样的学习内容和节奏吗?

  明月同学:来到了新东方后,我发现我完全无法适应这样的节凑并且发现好像都是我曾经学过的内容。差不多是在我开课1周多的时候我开始消极怠工了。我开始不那么认真的听讲。也不太好好的完成作业,因为我“觉得”我都会了,没有问题了。现在想想,幸亏当时老师用非常严厉的斥责了我,要不然可能我的雅思学习就会虎头蛇尾了。

  大队长:后来呢?

  明月同学:自从这次事件以后我改变了自己的学习态度和方式。严苛按照老师的要求来做。我在经历了3个月的紧张学习后拿到了雅思总分5.5分的成绩。和其他的牛人比我这个分数真的算不上什么。但是,你要知道我可是一个从 CEPT20分一路快速超车的雅思小白啊。我还是挺满意我的进步的。当然了我还会继续努力 网6分上去努力。因为毕竟在国内考出分来 是极大的节省在国外的费用。

  大队长:谢谢明月同学,祝你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涯中学业有成。

  明月同学:谢谢大队长!

02学习轨迹

  

03雅思成绩

  

  


  

  留学大队长

  有态度、有姿势、还很能聊的小哥哥

2019-04-08 17:36

来源:山东留学帮

作者:留学大队长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 1063693 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