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济南新东方学校>新闻动态>正文

六个问题帮你全面了解SAT2考试

  1.该不该考SAT2?

  2.哪些大学需要SAT2成绩?

  3.SAT2考试科目该如何选择?

  4.SAT2和AP有什么区别?

  5.我能有选择的提交SAT2的成绩吗?

  6.考SAT2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

01

  该不该考SAT2?

  

  根据College Board官网信息:一些大学需要或者推荐考生提交SAT2成绩,根据成绩水平,学生有可能获得初级阶段课程的学分。而且SAT科目考试向大学展示了考生的完整学术背景,让考生更具竞争力。

02

  哪些大学需要SAT2成绩?

  据College Board官方统计,美国共有272所大学需要或者推荐学生提交SAT2成绩,大家可以点击网址,查看具体的学校名单。

  https://collegereadiness.collegeboard.org/sat-subject-tests/about/institutions-using

03

  SAT2考试科目该如何选择?

  确定了专业的选与专业相关的考试科目,没有确定大学专业的建议选一些通识性的科目,比如数学,物理,化学,历史等。

04

  SAT2和AP有什么区别?

  

  SAT2是高中水平的科目考试,AP测试的是高中生对于大学水平知识的学习能力。AP考试是一种很好的向大学展示学术能力的方式,但不少同学无法参加AP考试,或者一些高三的同学,参加AP考试后的成绩也来不及用于大学申请,对于这些同学,强烈建议用SAT2科目考试来证明自己的学术能力。

05

  我能有选择的提交SAT2的成绩吗?

  

  考生可以只提交自己最好的成绩,但是有些大学要求考生提交全部的SAT2成绩,具体的要求需要查看目标院校官网。

06

  考SAT2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

  根据历年学生的出分经验,考SAT2的最佳时间是每年的6月份,这个时间同学们刚刚参加了AP考试,奠定了扎实的学科基础,稍加复习巩固,不用耗费太多时间精力就能拿到不错的成绩,像匹兹堡大学的周子放同学,5月考完AP微积分和物理2,6月考了SAT2数学,SAT2物理,非常轻松拿了两门满分!

  

  想要了解更多“留学、SAT、考试”相关课程,

  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大队长为好友

  大队长等你撩~

  目前20000+人已关注加入我们

  

  

2019-03-26 14:22

来源:山东留学帮

作者:朱玉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 1063693 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