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济南新东方学校>新闻动态>正文

GRE高分访谈第一弹!北外女神小姐姐332经验分享迅速上车!

  

  高分人物

  

  姓名:顾兴雨

  本科学校:北京外国语大学

  本科专业:波兰语言文学

  考试日期:2019年3月22日

  成绩:332(verbal165+quantity167)

  班型:GRE强化25人班

  顾同学眼中的新东方

  为什么选择新东方的课程?

  在决定要出国读研时还在国外交换,当时想一个暑假把托福GRE一起都学了,跟妈妈打了个电话她就帮我去报名了。选择新东方没有很多纠结,首先提起标化考试培训想到的第一个肯定都是新东方,另外新东方课程类型和时间段安排都很全,很适合我的学习和考试计划。

  哪位老师给你留下最深刻的印象?

  (这是一道送命题)老师肯定印象都很深刻,记得填空老师为了让我们体会到背单词的乐趣上课带我们玩quizlet,比哪个组背的更熟。阅读老师很能抓住重点并且想方设法让我们记住,课上讲的方法在考试中都非常实用。写作老师特别有耐心,每次给我们改作文并且写很仔细的评语,而且很注意给我们灌输批判性思维。数学虽然只上了两节课,但对于我一个三年没学数学的人,老师讲的非常清楚并且全面。

  上课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功利来讲,首先会得到很多老师整理好的题库机经核心词汇,为以后备考刷题做好准备。但最重要的还是学到了做题的方法,因为GRE考试很考验逻辑思维能力,如果不上课只是自己一味刷题,很有可能对题率一直得不到提高,因为根本没有掌握正确的分析方法。对我而言培训班最大的作用就是有老师指导一个正确的答题思路。

  对新东方有什么未来的期待?

  新东方挺好的,从小到大英语课一般都在新东方上ˆ_ˆ

  希望新东方越来越好!

  顾同学的备考经历

  备考学习过程中最重要的事情是什么?

  背单词。我是一个非常痛恨背单词的人,并且一直自认为词汇量还可以,但是一开始做题就发现啥都不认识,所以必须必须必须要把单词都背好才有可能做对题。这不仅是verbal部分数学也是,可能出个数学词不认识题就直接没法做了。

  如果再来一次,自己哪里做的不够好?

  我高估了自己背单词的速度。这次考试本来就很仓促,所以到最后留给自己刷题的时间特别少,导致我心里十分没谱地走上考场,煎熬地度过四小时。如果再考的话会提前先把词背好,就可以充分地多刷题,在考试前对自己有个更清楚的认识。

  备考过程中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首先词汇量大幅提高,在看剧时几乎不会遇到不认识的词了。然后最重要的就是逻辑思维和批判性思维能力,这是在准备阅读和写作时练出的。现在再读之前看到就烦的文章可以慢慢梳理出逻辑读下去。

  备考用了多久,平时每天多长时间?

  这次考试非常仓促,我同时在经历双学位考试、上课和实习,大概断断续续备考一个月,前期一直在背单词,到考前一个星期能保证一天5小时刷题。

  有什么话对学弟学妹说?

  GRE不难!前提是只要上课好好听课并且记住老师讲过的要点,并且在考场上用到。一定要做好准备再考试,给自己留充分的备考时间,尽量在考试前对自己的水平有所把握。

  

  看完了顾同学的分享,你还觉得GRE 难吗?

  最后大队长奉劝大家,一年之计在于春,

  春季成长,收割高分,各位童鞋要自律勤奋啊!

  想要更多GRE课程资料、信息,

  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大队长为好友

  想要免费模考请扫描下图二维码

  

  大队长等你撩~

  目前20000+人已关注加入我们

  

  

2019-03-28 14:23

来源:山东留学帮

作者:新东方小新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 1063693 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