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济南新东方学校>新闻动态>正文

定了!香港中文大学2019年山东省本科招生说明会在山师附中举行!

  

  山东留学帮

  聚集留学干货、聚焦留学生活、提供专业指导

  

  香港中文大学成立于1963年,是香港政府资助的公立大学。作为研究型综合大学,现设有文学、商学、教育、工程、法律、医学、理学和社会科学8个学院,开设学士、硕士和博士课程,涵盖范围极之广泛。五十多年来,大学嗣承中华文化统绪,坚持中、英双语教学,兼容多元文化,推行独特的书院制度。

  

  香港中文大学通过「全国普通高校统一招生计划」招收内地本科学生,属重点高校,提前批次录取。内地招生计划分设人文、理科、工科、商科四个学科门类。

  

  香港中文大学将于4月11日在山东省举行面向山东公众的本科招生说明会。届时,校方将与师生、家长及传媒介绍学校特色及招生详情。

  日期:2019年4月11日(周四)

  时间:下午5时正

  地点:山东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 报告厅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山师北街3号

  程序:播放香港中文大学介绍短片、介绍本科招生政策、派发宣传品及个别咨询

  现场派发2019年度招生手册,免费入场,欢迎广大学生、家长、老师及媒体参加!

  随着社会的发展及全球化进程的加快,香港升学近年来在国内受到越来越多家长和学生的青睐,不出国门就能够读到世界名校,且用高考成绩能够申请到香港地区部分高校。

  本次来山师附中做招生说明会的香港中文大学2019年QS世界排名49名,国内复旦大学2019年QS世界排名44,浙江大学2019世界QS排名68,由此可见香港中文大学在中国抑或在世界的排名中都属于前列,是当之无愧的世界名校。

  当然,香港中文大学只是香港八大高校之一,香港还有哪些能够用高考成绩申请到的大学呢?这些大学对高考成绩有何要求?具体招生简章细则要求有哪些呢?

  大队长给大家倾力整理,香港八大高校的招生相关信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添加大队长微信号,

  回复“香港升学”进群

  即刻获取香港八大公立学校招生简章

  

  香港升学资料等你领取哦~

2019-04-02 14:26

来源:山东留学帮

作者:新东方小新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 1063693 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