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济南新东方学校>新闻动态>正文

SAT.01 ▏你与SAT数学800分的差距有多远?

  你与SAT数学800分的差距有多远?

  ——扫清满分路上的障碍 之 指数函数

  很多同学刚刚经历了3月9日的考试,然而根据上周的出分情况来看,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取得数学满分。新SAT考试1600分中,数学占了800分,数学取得满分或接近满分是SAT获得高分的基础,那么问题出在哪里呢?今天的专题将会解开SAT数学中指数函数的奥秘。

1.什么是指数函数?

  

  

  此题关键词组为for each of the next 5 years以及double.

  double对应的方向趋势词是increase,倍数对应的函数类型为exponential function,选D.

2.指数型函数表达的实际意义是什么?

  

  

  题目中问题的关键词是5.77,在表达式中的基数位置上,也就是起始年份1940年farm的数量,因此选A.

  

  此题的关键词是1% annual increase,每年增长1%就会变成原来的1.01倍,基数是310,时间为t,选D.

3.指数型函数的指数有多少坑?

  

  

  

  通过今天的专题,相信同学们都能熟练掌握指数函数及其变形,我们下期再见!

  

  教师姓名: 朱琳

  教授科目:

   SAT/ACT/SSAT数学

   AP微积分A-level数学

  教育背景: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QS世界排名29)硕士研究生,教育学专业,国际教育方向。

  教学简介:

   持有高级教师资格证,四年教学经验。学员提分率100%,最高提分160分,满分学员众多。善于化难为易,把考点细化分类,有效提高学生的学习效率,达到理想的学习效果。多年教学经验练就了扎实的教学功底,依据学生认知规律进行课堂设计,制定个性化教学方案,让每位同学都能在严谨细腻的课堂中稳定提升成绩。

  想要了解更多“留学、SAT、考试”相关课程,

  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大队长为好友

  大队长等你撩~

  目前20000+人已关注加入我们

  

  

2019-04-03 14:26

来源:山东留学帮

作者:朱琳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 1063693 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