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济南新东方学校>新闻动态>正文

新东方“春季课堂”到底是什么样?戳一下就知道啦!

  

  各位家长,大家好!

  今天小帮主要给大家汇报下,

  新东方济南学校泡泡少儿春季班的课堂风采,

  以及小学员们的优秀表现。

  

  在春季课堂中,新东方的每一位老师都用心对待孩子对待教育,幽默风趣的课堂给孩子带来兴趣,用切身行动带领孩子们去坚持。

  

  课前,教师都会反复开展教研会议,让整个教学过程更加从容严谨。课堂中,对待每一个问题,一定要同学们彻底接纳吸收,才会进行下一个阶段的教学。

  

  课上,老师通过情景教学,辅以丰富的教具。带孩子们走进了一个美妙的世界,数字、字母、符号、式子和图形,像钢琴上的键盘,弹奏出悦耳的谐音;像一道划破长空的闪电,将孩子们灵感的引线接通。

  

  春季课堂幽默风趣的同时又能突出重点,令同学们印象深刻。教学孜孜不倦,教师谆谆教诲,一心让同学们打好基础、掌握知识。

  

  春季课堂最突出的就是富有新意并且启发性强。教师倾心教学,学校痴情教育。

  

  下课后,老师会在课间休息之余主动走到同学之间,耐心地询问同学们对知识的掌握情况与接受是否吃力,根据同学们的实际情况调整课堂的节奏,这就是我们和蔼可亲的新东方老师。

  

  套用一句文艺一点的话来形容:如果黑板是浩淼的大海,那么老师是海上的水手,教鞭就是老师的桨,划动那只泊在港口的船只。

  

  在新东方,所有老师都认为每个孩子是独一无二的,是最棒的,是值得被关注和鼓励的。这一切的一切仅仅只是因为她(他)是一名老师,一名合格的新东方老师!

  

  摒弃死板的教学方式,老师用肢体语言让课堂更加活泼。老师的手势生动优美,如一只振翅翱翔的雄鹰,在辽阔的天宇边划成一条漂亮的弧线,遥迢的天边飘来一片云。

  

  新东方老师善于把难点化繁为简,寓教于乐。课堂中以活泼生动的言语为载体,带领孩子们在浩瀚的知识海洋里遨游;课下是孩子们的好朋友,为孩子们解答疑惑。

  

  用心对待孩子对待教育,幽默风趣的课堂给孩子带来兴趣,用切身行动带领孩子们去坚持!这里是新东方,这里是济南泡泡少儿!

  

  如果你从教室旁走过,会不时听到孩子们会心的笑声。老师幽默的话语中,透露出对教学方式精进的态度,让孩子们在每一次课堂互动中得到肯定的鼓励,以培养孩子独立思考为目和引导式的教学风格。

  

  在新东方学习,家长总是赞不绝口。下课后,经常看到家长和老师在校区内畅谈,一说起孩子们最大的收获,除了好成绩之外,就是影响深远的好习惯了。

  

  坚持从细微处着手,老师们以身作则。面对学生不规范的字体和答案,老师总会亲自示范。在春季课堂中,每一个孩子都能够收获到想要的知识,在春暖花开的日子里做最好的自己。

  

  春季课堂从来不是老师自己的一言堂,而是学生与老师互动的舞台。充满趣味的授课过程中,孩子们不仅学到了知识,还收获了快乐。

  

  好老师、好习惯、好趣味,

  这样精彩的课堂,你喜欢吗?

  扫码报名暑假课程,加入我们!

  

  仅需15天

  为孩子的未来重塑自己的教育方法

  限时3天,只有99个名额

  入群即可获得《正面教育》

  《天才赢在注意力》等经典教育书籍

  

  

  

2019-04-06 14:35

来源:济南小学帮

作者:新东方小新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 1063693 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