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济南新东方学校>新闻动态>正文

最新!济南槐荫区教育局4月10号招生摸底,附填写须知

  

  槐荫区出新政策啦!快来围观!招生摸底时间提前,明天开始填报!请家长们注意。

  槐荫区2019年义务教育阶段小学入学适龄儿童

  摸底公告

  尊敬的家长:

  您好!为进一步做好2019年小学入学招生工作,准确掌握适龄儿童的基本情况,槐荫区将于4月10日起开放“槐荫区2019年义务教育阶段小学入学适龄儿童摸底系统”,对2019年秋季入学的适龄儿童数量及基本信息进行摸底。具体内容如下。

  一、摸底时间

  2019年4月10日9:00开始——4月30日17:00截止,请家长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信息登记。

  二、摸底途径

  槐荫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huaiyin.gov.cn/)的“槐荫区2019年义务教育阶段小学入学适龄儿童摸底系统”。

  三、摸底对象

  截止2019年8月31日(含)前年满六周岁、具有槐荫区户籍或者在槐荫区实际居住的符合条件的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 四、摸底说明 1.本次信息采集只为摸清今年适龄儿童入学底数,并非开始招生报名。

  2. 此次信息采集工作关乎适龄儿童入学,请家长务必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如实填写相关信息。

  3.已经在外地入学建立学籍的儿童不予摸底,有转学需求的本次不予登记。 4.此次信息采集仅是对2019年小学一年级入学新生进行摸底,符合条件的适龄儿童由于种种原因没有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信息填写的,可在后期报名时进行网上注册和信息填写,不影响适龄儿童正常报名入学。

  5. 2019年槐荫区招生政策及具体招生工作安排,请家长及时关注槐荫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huaiyin.gov.cn/)以及“济南槐荫教育”官方微信公众号(jnhyjywx)和学校门口张贴的招生公告。

  五、咨询电话

  推荐加入2019幼升小交流群

  群内分享幼升小最新政策、政策解读

  扫码入群

  ▼

  

  槐荫区2019年义务教育阶段小学入学

  适龄儿童摸底系统信息填写须知

  填写须知

  尊敬的家长:

  您好!欢迎登陆“槐荫区2019年义务教育阶段小学入学适龄儿童摸底系统”(以下简称“系统”)。在填报信息前,请认真阅读“信息填写须知”,以便顺利完成网上信息采集工作。

  一、填报时间

  2019年4月10日9:00开始——4月30日17:00截止,请家长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信息登记。

  二、填报类型

  系统中信息采集分为五种类型,请家长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对应类型进行填写:

  类型一:槐荫户籍有房产类型

  1.是指适龄儿童具有槐荫区户口、父母具有槐荫房产(非西客站片区)的情况;或者父母无房、祖父母有房产(非西客站片区)、三代同住情况。

  2.外国及港澳台学生根据有关文件精神,具备护照、通行证、实际居住在槐荫的证明等相关材料的,选择槐荫区户籍儿童进行填报。

  3.在本区服役的符合随军条件的军人子女,选择槐荫区户籍儿童进行采集登记。

  4.请选择学区内学校。

  类型二:槐荫户籍无房产类型

  1.是指适龄儿童具有槐荫区户口、父母和祖父母均无自购房产情况。

  2.不必选择学校,只填报适龄儿童情况,由区教育和体育局统计数据。

  类型三:外来务工有房产类型

  1.指适龄入学儿童父母在槐荫区购买房产(非西客站片区)且已实际交房入住,至少一方持有槐荫区居住证,且在济南市区务工、缴纳社保或合法经营情况。(注:房产仅限住宅,不含公寓、商业楼、商铺等)

  2.请填报房产所在学区学校,由该校代为进行数据统计。

  类型四:外来务工无房产类型

  1.指适龄儿童父母至少一方持有槐荫区居住证连续一年以上,且在济南市区务工、缴纳社保或合法经营连续一年以上的外来务工随迁子女。(注:连续一年截止时间是2019年8月31日)

  2.不必选择学校,只填报适龄儿童情况,由区教育和体育局统计数据。

  类型五:西客站片区及部分新建小区类型

  1.是指适龄儿童父母在槐荫区西客站片区及部分新建小区购房、交房并实际入住且具有槐荫区户口或槐荫区居住证的情况。

  2.不必选择学校,只填报适龄儿童情况,由区教育和体育局统计数据。

  3.既属于类型一又属于类型五情况、准备在西客站片区学校入学的请选择类型五入口。

  三、注意事项

  1.已经在外地入学建立学籍的儿童不予摸底,有转学需求的本次暂不予登记。

  2.每位适龄儿童的身份证只能使用一次,所以只能选择一个端口进行信息填写。

  3.2019年槐荫区招生政策及具体招生工作安排,请家长及时关注槐荫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huaiyin.gov.cn/)以及“济南槐荫教育”官方微信公众号(jnhyjywx)和招生学校门口招生公告。 4.本次摸底注册的用户名及登录密码将在后期报名时继续使用,所以务必请家长牢记。

  关注幼升小政策

  推荐加入2019幼升小交流群

  免费幼升小学习资料

  扫码入qq群

  ▼

  

  四、咨询电话

来源:槐荫区教育局

  

2019-04-17 14:36

来源:济南小学帮

作者:新东方小新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 1063693 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