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济南新东方学校>新闻动态>正文

济南新东方量化考研圆满举办,20考研蓄势待发

  

新东方量化考研

  春光明媚,一元复始。在3月30日下午,五百余名考研同学,选择聚在一起,共同拉开2020考研的新序幕!

  2019考研是热度非常的一年,考研国家线暴涨,高校复试线水涨船高,更有部分专业突破400分,被大家调侃“神仙打架”。2019考研报名激增52万人,为近10年增幅之最,报名高达290万,而2020报考保守估计马上突破300万大关,甚至可能高达340万,考研形势异常险峻。

  新东方2020考研数据发布会——量化考研济南站,北大名师莅临现场,依托考研大数据解读考研改革趋势,结合2019考研考情分析,用科学的数据,丰富的经验向2020考研人讲授全方位备考攻略,指引考研学子高效、科学学习,解决因“考研热”而引发的“考研难”问题!

—活动时间

  2019年3月30日(周六)下午14:00

活动地点

  长清大学城商业街西部创新园B座1楼

1 活动火爆 座无虚席

  

  我们的量化考研活动于下午2点开始,众多学子12点半就早早抵达现场,学子陆续到来,签名和验票区小伙伴们排起长龙,有序入场。不一会儿现场就已经座无虚席,更有同学自发拿椅子坐到过道和座位前方的空位。

■■■■■2 周雷老师大数据解读

  

周雷老师是1991年陕西省高考状元,北京大学英语语言文学学士、硕士,曾担任北京新东方国内部总监、教学管理部总监等职务,并荣获集团”优秀管理者“”20周年功勋人物“等奖励。

  周雷老师详细分析了20考研当前的严峻形势,从报考人数、院校、录取率等方面阐述了20考研考情现状,更是依托数据,结合山东高校情况,给山东考生更多努力方向。

  周雷老师讲解内容翔实,深入浅出,引得学生们阵阵喝彩。

3 潘超老师考研英语备考规划潘超老师是北京大学英文翻译硕士。新东方济南学校考研英语教师。希望之星大赛组评委,山东大学外国语职业发展大赛评委。

  潘超老师从今年2019考研形势和英语热点讨论切入,给同学们提出定规划、教方法和稳心态的学习要求和方法。详细分析各个阶段的学习内容和英语备考的学习方法,同时提出了时间管理和效率提升的方法,并号召大家亮剑逐梦,无悔青春。

  潘超老师幽默风趣的风格引起获得现场学生高度赞扬,同学们频频感叹“老师应该会rap""想跟老师上课”“新东方英语老师嘴太强”!

4 徐婷老师考研政治备考规划■■■■■徐婷老师是新东方济南学校国内政治全科教师,考研政治教研负责人。深谙考研政治命题思路,深入浅出高瞻远瞩。

  徐婷老师用“端正的政治态度”引入本次政治备考分享,分析了近年政治考研数据和山东考生情况,并给同学政治备考带来满满干货,理论与实际结合,让政治学习更加深入人心。相对枯燥的政治备考在婷妈的讲解下,也变得生动有趣。同学们积极互动,引起阵阵笑声。

5 优秀学员分享交流

  随后新东方学员,也是现在我们济南新东方考研学管老师王菘,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从普通学校艺术考入985山大文学的经验,特别是备考不同阶段心态变化和情绪处理,给现场学弟学妹更多启迪。

  我们倾听了王菘从新东方学员到学管不变的仪式感和情怀,也为她用自己的方式帮助更多考研学生而感动。

6 现场抽奖 好运连连

  量化考研活动现场还为大家准备了丰富礼品:iwatch 、LED台灯、星巴克樱花杯、考研学习文具礼盒、代金券、电影票以及伴手礼《量化考研》书籍。现场多重抽奖,掀起活动高潮,更有微信群红包雨降临。

  考研之路需要你付出努力和坚持,这是一条荆棘之路。但正确的方法和科学的规划可以帮助你走得更远!好老师在新东方,与你一同前行!

  感谢每位到场同学的支持

  我们定不辜负你的期望

  关于考研有任何问题

  欢迎添加小新咨询!

  新东方济南学校

  2020考研数据发布会圆满落幕

  更多精彩...

  扫码添加

2019-03-30 16:32

来源:济南新东方考研

作者:新东方小新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 1063693 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