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济南新东方学校>新闻动态>正文

本周末上百人齐聚山东书城,竟然是为了……?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又到了坚持的季节

  没错!

  新东方最……的活动

  就在本周末3月17日

  上百人齐聚山东书城,究竟是为了什么?

  是《乡村爱情》不好看?

  

  还是济南的春天不够美?

  

  都不是!

  他们是一群热爱坚持,专注改变的人

  立下了一个个flag,用自己的力量去实现它

  比如*

  走出舒适圈,积极改变自己

  年轻人,这个春天你需要播种坚持,收获改变了!

  

  五年来,数以千计的参与者通过百日行动派养成习惯、获得知识、冲刺目标、教育子女……通过100天的坚持和自律,他们改变了自己,只有自律才能给你自由。

  3月17日,由新东方济南学校、山东教育电视台、山东移动泉城小红人

  共同发起的百日行动派第五季启动仪式来了

  

  活动内容及嘉宾

01《七天习惯养成》主题讲座

  小学阶段最重要的不是学习成绩,而是习惯的培养。中学阶段是孩子一生很重要的受教育阶段,没有做好整个中学期间的习惯和能力培养规划,错过习惯和能力培养的最佳时间,等发现问题时已经很难改正。

  给你7天,让孩子养成好情绪,

  给你21天,让孩子坚持一个好习惯

  来,听听中国家庭教育高级讲师、新东方济南学校优秀教师张静老师怎么说。

  

02《书法名家讲坚持》主题讲座&现场题字

  在启动仪式现场,我们还特邀山东省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书法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刘明顺到场,不仅为我们题字,还将为我们讲述他这些年坚持的故事!

  刘明顺,笔名 石竹书,字正言,男,1956年出生,山东省潍坊市人,现居住济南,大学本科学历,中学高级教师。

  山东省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书法美术家协会副主席、中国楹联学会会员、中国海峡两岸书画家协会会员、中国榜书家协会会员、中国全运村百名卓越书画家联盟卓越书画家、儒林书院院长、国家一级美术师。

03你的坚持,将改变他们的命运!

  这一次,你的坚持,将改变他们的命运!

  有没有想过改变自己的同时

  也可改变希望小学孩子们的命运

  新东方济南学校联合山东教育电视台、中国移动共同为希望小学的孩子们实现心愿,

  根据打卡积分兑换成笔、图书、本子捐赠给希望小学

  每一分坚持都是爱,点滴星辰也可照亮他人的人生

  成人达己,成己为人

  

  3月17日,让我们一起见证坚持的力量

  限量40组报名,快给孩子预约一个改变自己的席位吧!

  

2019-03-14 15:58

来源:济南新东方学校

作者:山东高考通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 1063693 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