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济南新东方学校>新闻动态>正文

新东方济南学校青少年素质发展联盟六一嘉年华空降济南索菲特酒店

  

  6月1日早,济南青少年素质发展联盟六一嘉年华空降济南索菲特酒店,给泉城的家长和孩子们带来了一场热闹非凡的六一游园盛典。

  

  索菲特酒店活动现场逾5000人欢聚一堂,热闹非凡。

  

  上午九点,活动现场即刻被小朋友们的热情点燃。

  活动现场由语文、数学、英语等学科特色明显的游戏关卡组成,进行了一场史无前例,空前精彩的游戏竞赛。在这场智慧和兴趣集结的竞赛中,也让孩子们真正领略到学习竟然可以如此有趣。

  

  十点整,青少年素质发展联盟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出席的领导有新东方济南学校校长助理兼泡泡少儿部总监秦林、新东方济南学校市场部总监兼国际游学部总监鞠晓蕾、北京新东方大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渠道经理李洋、诚励书画教育校长助理叶腾、济南意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腾阁、有声艺术学校校长关程远、济东口腔市场经理丁齐齐、招商银行济南分行和平路支行行长 商广磊。

  

  新东方济南学校校长助理兼泡泡少儿部总监秦林对仪式进行了开场致辞,深刻剖析了整个济南大环境下对教育资源的看法,以及对于教育事业的期待,最重要是锻炼思考的深度与广度,保持求知欲和想象力,同时也教育孩子们要以平常心面对竞赛和结果。

  秦林老师的话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现场的热情指数达到最高潮。家长和孩子们收获颇丰。期待新东方的下次活动会带给济南的孩子和家长更多的惊喜,也期待更多孩子因此具有全球视野,终身学习的人格。

  

  

2019-06-06 15:27

来源:济南新东方学校

作者:新东方小新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 1063693 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