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济南新东方学校>新闻动态>正文

雏鹰计划——感叹句

  

  |擅长教学班级

  中考英语

  新概念2,3册

  |上课风格

  幽默风趣,擅长知识发散的授课风格深受学生们的喜爱,注重孩子学习技能方面上的能力发展!重视孩子的个体差异性与潜能,根据其加以培养孩子的自主学习意识及形成自己判断事物的思维方式!

  感叹句讲解内容在文末

  

  有趣的课堂设计,促进孩子的兴趣培养

  假如把课程比作一个舞台,一篇好的教学设计恰是一台精彩的剧本,大秀老师的教学设计注重培养孩子们的举一反三能力,特别是在知识输出环节,擅长让孩子们自己尝试自己的勇敢小舞台!

  

  学生听老师思路。

  

  学生小舞台展示,在检测上课听讲情况的同时,既培养孩子的竞争意识又锻炼孩子们的语言表达及逻辑思维能力!。

  

  笔记流露出的是孩子们的成就感!

  

  英文作文一向都是孩子们想提高的点,老师努力清晰让孩子们自己知道自己作文的优缺点。

  

  鼓励式的沟通方式,促进孩子的思维意识改变

  每个孩子都有向上的心。除了帮助孩子们挖掘自己的自驱力,老师还从外部驱动力着手!对于每个孩子的闪光点,提出及时的表扬,对于问题,及时提出及给予改正策略,引导孩子一步步趋向目标!

  

  对孩子的学习给予及时的鼓励与改进!

  一切的一切,为了孩子成绩的提高

  

  

  

     每个人都是这世界上的独一无二,不妨调整好心态,活出最有意义的自己!                                       


   

  

  

2019-06-07 14:31

来源:济南新东方学校

作者:新东方小新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 1063693 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