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济南新东方学校>新闻动态>正文

你在新东方学习,我在必胜客买单

  相信很多家长的朋友圈在前段时间都被衡水中学“学霸”的演讲刷频,视频以一个少年人的朝气蓬勃讲述对这个世界的憧憬与热爱,鼓励大家要紧握拳头,以星辰大海为最终航向。

  

  有人说中高考要超常发挥,全力发挥。这其实是比较困难的。

  只有在日常的学习中,时时以“赢”铺路,才是最后能 必胜 的关键。

  必胜 亦是亮剑精神,是在平常不断练习中,提升能力,充分备战的精神。

  学习,就是为了能“赢”下一场场战役,就是为了最后的必胜。

  学生时代,我们追寻的目标都很简单,上好的初中,好的高中,好的大学。成功没有捷径可言,但达成目标的路上,却是有便车可乘的。

  这次,新东方 不止会在求学路上帮你持续发力,还想请你好好吃一顿,和 必胜客 一起对你说声:

  祝你逢考必胜!我们与你相伴!


  

套餐选择

  

  

  套餐A:

  

  

  套餐B:

  

  

  套餐C:

  

  

使用规则

  1、新初一年级:凡在6月1日-8月1日期间 老生推荐新生报名新初一暑假班,新生可获赠一份新东方必胜套餐;

  2、新初二新初三年级:凡在6月1日-8月1日期间 报名新初二新初三暑假班的新生报课满2000元或老生加报一科暑假班,可获赠一份新东方必胜套餐;

  3、使用期限:即日起到2019年10月31日截止。

  求学路上,新东方与你相伴

  这次就好好享受一下我们为大家带来的福利吧

  你在新东方学习

  我在必胜客买单

  

  扫码添加小康老师好友

  获取更多课程资讯

  报名领取 必胜客套餐券

  


2019-06-07 14:33

来源:济南新东方学校

作者:新东方小新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 1063693 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