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济南新东方学校>新闻动态>正文

济南高新区海川中学2019年初一招生简章

  

  济南高新区海川中学

  2019年初一招生简章

  一、招生计划

  济南高新区海川中学2019年计划招收初一新生240人。

  二、报名条件

  具有济南市户籍或济南市小学学籍(不含长清区)的2019年应届六年级毕业生均可报名。

  三、报名时间

  2019年7月3日—7月5日,(每天8:00—20:00)

  四、报名方式

  采用网上报名方式:学生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济南高新区海川中学官网报名系统,按照提示如实填写报名信息,保存提交后等待学校审核。审核通过,即报名成功。

  五、信息确认

  1.报名信息审核:7月6日—7月10日,学校招生委员会审核学生网上报名材料。

  2.打印报名信息表:接到信息审核通过短信的家长,登录官网报名系统,自行分别打印《济南高新区海川中学招生报名表》及“自荐信”模板,按照系统要求使用黑色中性签字笔手写自荐信。

  3.7月13日,学生本人持《济南高新区海川中学招生报名表》、手写自荐信,按规定时间、地点,携带相关材料到学校进行现场信息确认。

  六、新生录取

  1.学校认真审核学生提供的资料,根据资料真实性、个人综合素质与学校办学理念的契合程度确定录取名单。

  2.7月15日14:00—20:00,电话通知录取人员。(保持报名注册电话畅通)

  3.7月17日,新生报到。(学生本人务必到校)

  七、收费标准

  按办学成本核算,根据物价部门审核,学费每年16000元,住宿费每年3000元。

  八、注意事项

  1.学生所提供的材料务必真实,如有虚假,取消录取资格。

  2.学校未委托任何个人或中介机构组织开展招生有关工作。若发现以我校名义进行非法咨询、辅导、招生等活动的中介或个人,我校保留依法追究其责任的权利,对于轻信社会各种信息者,学校不负任何责任。

  学校会在本校官网及微信公众号及时公布招生信息,敬请家长关注。

  学校网站:http://www.gxqhczx.cn/

  咨询电话:0531-88767227 

  微信公众号↓

  济南高新区海川中学

  2019年7月2日

  

2019-07-03 11:17

来源:济南新东方学校

作者:新东方小新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 1063693 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