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济南新东方学校>新闻动态>正文

@新高三同学,这个周末,来新东方听一场数理化试听课吧!

  2019夏季高考刚刚结束,孩子在学校也已经开始了高考一轮复习,为了让学生更好地把握一轮复习和今年高考的情况,亲身体验我们的课程,同时也能让家长直接了解孩子在试听课上的表现,更加熟悉我们的授课方式。现在高中数学、物理、化学组联合推出:

  新高三数学物理化学试听课

  那么,先带大家了解一下本次试听课的信息吧

  教师介绍

数学组

  

  解志阳

  毕业于山东师范大学,课堂幽默风趣,知识点细节入微。了解高中数学各个知识点的连接。教学经验丰富,擅长把生活中的经验和经历运用到教学中。经常课下帮助学生解决问题,深受学生喜爱。

  

  王长达

  毕业于山东大学,高中数学教研产品主管,精研设计易于学生理解的课程和帮助学生有效提分的方法,学生提高成绩的同时培养严密的逻辑思维,掌握行之有效的高效学习方法。

物理组

  

  薛泽基

  毕业于山东大学物理学专业,对山东省高考命题考点有充分了解,上课善于引导学生融入课堂,与学生打成一片同时对学生的学习内容保持严肃,主抓薄弱环节,轻松学习的同时提高成绩。

  

  张忠泉

  2008年进入山东大学物理学院学习,后保送研究生继续在山大硕博连读,博士毕业后随于金明院士进行肿瘤放疗的研究。现立志于物理教育,希望以幽默不失严谨的课堂带领大家领略物理之美。

化学组

  

  高文涛

  工学硕士,新东方集团优秀教师,物理化学新师培训导师,中高考改革研究员。从教8年有余,授课3856课时,教授3059名学生。教学风格活泼幽默、形象生动、通俗易懂。责任心极强,与学生亦师亦友,深得学生和家长的肯定和喜爱。

  听课内容

  数学科目:高考一轮复习内容

  物理科目:期末复习+2019全国卷真题点讲

  化学科目:电化学(周六13:30-15:30);平衡专题(周六18:30-20:30、周日10:15-12:15)

  预约方式

  本次试听课在6月22日和23日在汇宝校区和恒大校区同时开始,三门科目都可以选择,具体时间和教室安排扫描下方二维码选择,提交预约即可。

  

  抓紧开始预约本次试听课吧!

  

  


2019-06-19 10:06

来源:济南新东方学校

作者:新东方小新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 1063693 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