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济南新东方学校>新闻动态>正文

领秀优师汇|领秀城数理天团带你走遍天下都不怕!

  学好数理化,走遍天下都不怕。在新东方领秀城校区,就有这么一批早已走遍天下的数理大牛。他们各个身怀绝技,什么整式方程有理数、点线圆面三角形……统统不在话下。这些大神都是怎样的存在呢,快来认识一下吧。

  

  毕业于山东财经大学,拥有初中数学教师资格证。

  秉持着“教而不研则浅,研而不教则空”的教学理念,袁老师的课堂一直充满激情,讲课则深入浅出,条理清晰,环环相扣,用严谨的逻辑吸引到孩子注意力。她可以针对孩子的实际情况,给予不同的讲解方法,准确把握孩子对知识的掌握程度;循循善诱,引导孩子探索数学的乐趣。

  想感受一下袁老师课堂的氛围吗?戳视频了解一下

  袁淑芬老师课堂风采

  

  会数学的小姐姐不止一位哦

  

  刘欢老师毕业于教育部直属重点高校中国矿业大学,拥有工程管理硕士学位。

  刘欢老师个人教学风格独特,专业知识丰富,能将生活常识与课本知识充分结合,寓教于乐,擅长运用各种教学技巧,用思维的逻辑力量吸引学生的注意力,用理智控制课堂教学过程,营造积极活跃、探索真理的课堂氛围,让学生爱上数学,发现数学之美。


  刘欢老师课堂风采

  

  在新东方不仅能学到数学,还能学到物理哦。

  毕竟进入初二后,物理学习还是对考上好高中起到非常关键的作用的。新东方的物理老师会是什么样呢?下面有请物理老师:

  

  毕业于山东师范大学物理学专业,曾在公立中学任教,并荣获优秀教师称号,并在山东省科技创新大赛中获得三等奖。

  王凌飞老师长时间以来专心研究中学物理教育,在物理教育教学方面独树一帜,提倡以提纲挈领的方式学习物理,学生学习过程轻松愉快,知识点掌握牢固。他期待在课堂上,把“判天地之美,析万物之理”的体验传递给每一位学生。


  刘欢老师课堂风采

  

  暑假班早已开启报名

  咨询请扫描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

  填写课程表

  稍后老师会联系您

  

   

  

  

2019-07-07 10:08

来源:济南新东方学校

作者:新东方小新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 1063693 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