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济南新东方学校>新闻动态>正文

领秀优师汇|上得了课堂,跑得了操场!领秀城语文天团闪亮登场~

  人人都说新东方英语教的好,其实我们的语文也是棒棒哒。今天有请我们语文天团闪亮登场,看看谁是这条街上最靓的仔

  

  大神级的人物,自带网红气质,自有公众号“王老师在路上”已有数千粉丝,B站直播观看人数经常破万。现为济南新东方学校中学语文新师培训负责人新东方集团培训师,济南新东方学校培训师,演讲师。

  山东师范大学现当代文学硕士毕业,十年教龄,多年初高中语文教学经验。曾获“新东方优秀教师”,“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优秀读书者”等称号。

  想体验大神的课堂吗?扫码看王晓讲中考阅读了解一下

  

  

  而来领秀城教课的硕士研究生,可不止一位哦!

  

  李敏,毕业于吉林大学,拥有教育学硕士学位,曾有海外语文授课经历,持有初中语文教师资格证。

  李敏老师秉持“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的教学理念,相信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培养学生的学习兴趣,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让孩子们感受到语文的乐趣才是最重要的。李敏老师上课风格幽默风趣,条理清晰。同时尊重关心每一位同学,寓教于乐,在教学中,致力于提高学生的语文素养。


  李敏老师课堂风采

  

  领秀城的语文天团还有一位小仙女哦

  

  李红东,毕业于济南大学,持有初中语文教师资格证。

  “博学而不穷,笃行而不倦”是李红东老师一贯的教学信念。她相信教育孩子需要的就是爱和行动。在平时授课中,李红东老师会注重学生基础知识与实际运用能力的结合,尊重学生的个性。

  家长们对她的评价就是“有责任心、有耐心,用发展的眼光看待每⼀位学生。”李红东老师一直致力构建宽容、理解、和谐的课堂氛围,和学生在语文天堂里快乐遨游。


  李红东老师课堂风采

  

  暑假班早已开启报名

  咨询请扫描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

  填写课程表

  稍后老师会联系您

  

   

  

  

2019-07-11 10:08

来源:济南新东方学校

作者:新东方小新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 1063693 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